《嘿!請聽我說!》資訊頁





同人誌中心(電子書於送印後上架)←

印量調查



安價收錄成冊,已全文於網路上公開。






【資訊】
書名|《嘿!請聽我說!》
規格|A5
年齡|R18
字數|8萬8字
頁數|288
印刷|封面象牙,內頁嵩高微塗
設計|同人設計販賣機 → Plurk

價格|NTD300
通販|NTD330(楓林館,可送海外)


【收錄內容】
*為R18
〈求生記〉(迫害侑侑)
〈受難記〉(迫害大王)
〈請接受我們的深夜採訪〉*
〈當局者迷〉*(情人節安價)*
〈今天也是實力派偶像!〉〈出道計畫〉(偶像AU)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想你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喜歡你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覺得你太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