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出道計畫




烏野事務所最近有一點小麻煩。

因為他們旗下重點培養的實習生日向翔陽突然在準備出道計劃時表示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出道了!


「翔陽,你一直以來的表現都非常好,真的不用擔心自己的實力問題……」

「不是的!我會擔心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對實力我是有信心的!因為我一直都很努力練習,也有達到標準,真的不是因為這樣……」


武田是真的不懂了,他原以為日向是自認準備得還不夠才怯場的,但似乎不是這樣?


「那原因到底是什麼呢,不能讓我們幫你想辦法嗎?」

「可能很難……」


但再難也還是得面對,日向咬緊牙關,終於將原因說出口──


「我突然想起來,我已經違反『戀愛禁止條例』了……!這要怎麼當偶像……!」

「……欸?」


武田一鐵,經紀人生涯至今,從未聽過這種怯場理由。




「我以後要當偶像!我要在台上唱歌跳舞!」

「呆子,你光走路都會跌倒還老是唱歌走音是要當什麼偶像。」

「笨、笨蛋!只要多練習就好了啊!我從現在開始努力啊!」

「那你還真的要非常非常努力。」

「……就做給你看啊!」




「從那天之後,影山每天都帶我做發聲練習,還教我走步……」

「等等等等,翔陽,不好意思我打個岔,你說的影山是……」

「欸?影山就是影山啊,他家應該還滿有名的、」

「真的是那個影山嗎!」


日向開始訴說他的難處時不只經紀人,連事務所的社長烏養繫心也一起來聆聽了,結果卻聽到意想不到的名字。

影山,那個影山。

那個從祖父輩時代起就幾乎人人都在演藝圈中活躍的藝人世家!

但影山飛雄雖然出身藝人世家,長相與能力也都屬上乘,卻不擅長面對鏡頭,也不喜歡拋頭露面──這些特質讓他走上與童星截然不同的道路,並未踏到螢光幕前,而是選擇朝幕後發展。

也因為在幕後實在太低調了,以至於事務所完全不曉得日向居然老早就跟影山家的小孫子認識!


「我們在公園認識的……」

「公園。」

「我站在假山上唱歌,他嗆我唱得有夠難聽還不快閉嘴。」

「……」


原來影山飛雄是這種屬性。


「我也嗆他那不然你來唱。」


這一聽就回不去了。


「所以……難怪那時候你來報考實習生的時候,表現比一般人水準還高……」

「飛……影山的魔鬼訓練很恐怖的!還還會拿鞭子抽我!」

「……」


但你還是讓他訓練你。


「也沒看過你怯場……」

「被飛……影山盯著比被一堆人盯著還恐怖。」

「……」


但你還是讓他訓練你。


說到這裡,從最初日向透露的內容及從剛才開始就不小心數度說溜嘴的稱呼來看,烏養與武田都明白結論了。


「你跟影山在交往吧。」

「……」

「喂,把頭轉過來啊。」

「沒、沒有出道的違約金可以用洗盤子來還嗎。」

「你想太多了,我們也沒盤子給你洗。」


這下真的麻煩了。

雖然烏野的合約書上並沒有明確寫上「戀愛禁止條例」,但只要是偶像通常都要遵守這項不成文規定,這是業內的常識……

……嗯?


「日向,你說你在當實習生之前,都是由影山在訓練的吧。」

「嗯,對啊。」

「他知道你要當的是偶像嗎。」

「一開始就知道啊……啊!」


對啊。

既然是業內的常識,身為藝人世家的影山怎麼可能會不曉得?但他還是跟日向交往了,也讓日向來當實習生了,到底是為什麼……


日向的手機突然響起,影山打來的。


「欸?」得到允許接起後,才聽幾秒就露出困惑的神情:「飛……影山說他要找社長……」


都已經坦白從寬了就乾脆一點喊他名字吧不要再裝了,烏養將差點脫口而出的話又吞回去,接過日向手中的電話。




「請問貴事務所對發展偶像CP有興趣嗎。」




日向的單人出道計劃突然變成了兩人。

但他的搭檔不是偶像,而是專屬他的製作人。




留言

  1. 我也要一個這樣的製作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想要這麼一個super darling的製作人!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