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HPparo] 12 拂曉 (3)end




     


只靠自己難以管好領地,領地太大了,爺爺的咒語效果消退,附近的麻瓜開始覬覦這塊自然山野,但他卻直到捕鳥的網傷了莫頓才察覺嚴重性。

幸好領地內沒有任何目光,他再次施咒,確保不會再有麻瓜進入領地。

但咒語防得了麻瓜卻防不了有心人,反侵入咒再強,當家的還在學就無法時時刻刻注意有誰入侵。影山在前往斜角巷的前一天接到了人魚的泣訴,雖然不想讓日向得知自己在做什麼,但臨時取消邀約反而更欲蓋彌彰,他只好將日向留在書店後自己前往夜行巷調查。

這之後被日向痛罵了一頓。

還有曾被爺爺教導過的正氣師同僚,要不是他們正好在場,恐怕會發生不可挽回的後果。


「不會找我們幫忙啊!」


可以找他們幫忙嗎。

影山硬著頭皮寫信詢問,隔天就得到肯定的回覆,還說好寒假會回去一趟帶著他們實地走訪,以便掌握更詳細的狀況。


「有大人幫忙才正常吧!」


日向知道這件事後提出感想,原來這樣才正常嗎。

他想起姊姊的擔憂,或許自己一直以來都太勉強自己了吧。曾經搞垮過身體,也足不出戶過,他在心態上還有許多要改進與學習的地方。

能認知到這一切,都是因為有日向在的關係。

一開始還想說服自己與日向拉近關係是為了方便「復健」,甚至編了拙劣的謊言,聲稱替日向補課只是一種複習基礎的手段──但很快地,影山便發現他對日向抱有的情感遠遠不只如此。


「你喜歡人家啦。」

「喜、」


一直無法肯定這份情感究竟是什麼,美羽知道他寒假不留在學校後也安排了假期回家度過。巡視過領地,領主的工作結束,假期才算正式開始,姊弟倆久違地待在壁爐前烤火談天,影山提起日向的事,美羽聽沒幾句就做出結論。


「我覺得,那應該,不是喜歡,只是普通在意。」

「就是喜歡,你不惜申請未成年使用魔法權與夜間飛行也要去找他欸。」

「那是學校安排的,因為他家坍方所以讓我去幫忙。」

「跟德姆蘭的同學老死不相往來卻被他哄幾句就決定走出門了。」

「只是因為想看看金田一後來怎樣──」

「又打電話又去搭車帶他一起在斜角巷約會。」

「不是約會,是去買學用品的、」

「抱著他就能用護法咒了。」

「……那只是單純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不就是因為喜歡所以在一起才開心嗎。」

「……」


承認比較輕鬆喔──美羽調侃他,承認嗎,承認……承認也是一種勇氣吧……


「……那我大概是真的喜歡他吧……」

「什麼大概,就是啦,就是。」

「可是……」

「你可別說什麼配不上你之類的話喔。」

「不是!再怎麼說,也是反過來吧。」


他不覺得自己配得上日向。

日向個性好,人緣更好,有天分,也願意努力,進步的速度突飛猛進,要不了多久就再需要自己了──

──不需要他了?


「……」

「都露出這種表情了,難道還不算是喜歡嗎。」


他不希望日向永遠依靠自己。

但也不希望日向不再依靠自己。

原來喜歡,會使人矛盾嗎。


「……我們家狀況滿特殊的。」

「嗯。」

「……跟我在一起,壓力會很大。」

「壓力大不大是日向自己決定的吧。」

「唔。」

「而且你連他是不是也喜歡你都不知道呢!」

「唔!」


說的也是,還是別自作多情吧。

雖然跟日向在一起很開心,他看起來也很開心,但大概只是朋友間的開心吧,就像自己跟山口、谷地相處的時候一樣……月島算一半。

我還能留在他身邊多久呢。

雖然仍有許多事等著完成,但至少還在霍格華茲時……他可以,沉浸在這小小的幸福中吧。




「我不覺得日向先生會說出去……他不是這種人……主人,請您相信他,他一定……」


影山整理房間的東西,與日向有關的一切東西,還有儲思罐,他在一年級時為了更好記得與日向之間的回憶,所以請咪咖送了罐狀的儲思盆來學校,而現在,他則要請咪咖將裝有他與日向回憶的儲思罐帶回去,因為這些回憶不能再帶給自己快樂了,他光想到就難受,雖然也能直接將罐子破壞,但終究下不了手。

和爺爺那時一樣,明明與爺爺在一起的時間是溫暖與幸福的,但在他闖了大禍,爺爺也離開他之後,連回想都成了酷刑。意若思鏡看出他亟欲得到爺爺認同與原諒的渴望,所以映照出爺爺的影像。深處被硬生生刨開,心臟被血淋淋剜出胸口,他痛徹心扉,痛至骨髓,痛到除了跪下哭泣外再也無能為力,他不知道究竟要做到多少才能讓自己不再苛責自己。

護法咒比誰都誠實,影山在一與陷入沉睡後便再也無法靠回憶一與來呼喚護法,離世後更做不到,雖然就讀霍格華茲的這段日子裡,他曾一度靠著與日向之間的快樂記憶施展護法咒,但如今也沒辦法了。


「不會的!那明明是很快樂的回憶,主人一直很珍惜──」

疾疾.護法現身。」


為了映證自己所言不假,影山施展護法咒──魔杖尖端連一點溫潤的白光也不肯施捨。


「……妳看,沒辦法了。」

「不……不……這之中一定有什麼誤會,日向先生他不會是這種人、不會的──」

「咪咖。」對比哭到淚眼婆娑的家庭小精靈,影山的態度冷靜又自持:「我知道不是日向。」


日向不是這種人。

自己比誰都還清楚。

他們畢竟認識好幾年了,兩人之間的回憶與信賴並非一朝一夕,影山比誰都還清楚日向不可能背叛他。


「既然這樣、」

「但付出與代價不能不成正比。」


曾經對日向說過的話,成了回馬槍刺到自己身上。

他對日向所付出的,與他從日向身上所得到的,實在差太多了,他得到得太多了。

日向並非透露秘密的人,真正的犯人另有其人,但影山並未感到憎惡,相反的還有些感謝對方。

感謝對方這次直接對自己下手,而不是讓日向再度陷入危險。

也感謝對方提醒了他,自己並不是一個好對象。

他仍有汙名在身。

他背負家族的壓力。

聽到日向對自己說喜歡──喜悅沖昏了頭,他幾乎忘卻自己的不堪,喜歡,喜歡,我也喜歡你,他因為害臊而未能在第一時間就明確地回應,現在想來這反而因禍得福,隔天一桶冷水潑向他這才冷靜下來,幸好自己還未給日向任何承諾。

報導沒錯,影山飛雄是影山家的汙點,他讓父母蒙羞,他沒成為讓爺爺值得驕傲的孫子,他除了魔法比別人好一點外,其它都不行。

他甚至沒一次成功保護好自己喜歡的人。

相較於他,日向的世界要大得多,選擇也更多。

日向值得更好的人。

但六年級開學前整理房間時,影山仍在儲物櫃裡發現了儲思罐。想也知道是咪咖偷偷將罐子塞回去的,影山看著手上的罐子,是要破壞、還是通知咪咖帶走、或是直接讓莫頓送回去──他終究什麼也沒做,而是將儲思罐留下。


影山在開學前就與武田和烏養談過了,他們自影山三年級以來就努力尋找這一連串事件的犯人,只是多年過去仍一無所獲。

但「多虧」犯人這兩年來頻繁行動所留下的線索,對於犯人是誰,他倒是已有眉目。


「犯人是葛萊分多的人,但不是日向,而且一定有共犯。」

「……你那麼肯定?」

對烏養教授的質問,影山點頭表示認同:「他變成日向那次我就有懷疑了,畢竟能夠知道學院隊的作息與課表,還是同學院的比較可能……但別的學院不代表就沒辦法打聽到,所以也只是懷疑,沒確切的證據。」

「那你又是如何鎖定犯人是葛萊分多的人的?」

「教授您應該也猜到了吧。」

「……」

「犯人……」烏養保持沉默,反倒是武田開口了:「當時人正在房間裡吧。

「嗯,畢竟都直接把錄音放出來了,但我的房間也有反監聽咒,犯人不可能錄音,要錄音只有可能是從自己的記憶裡提取來的。」

「要有這段記憶,那他當時就一定得待在房裡。」

「那種時間能進入我房間,只有同學院的人才有可能。」

「但你的房間有反侵入咒………喂喂喂,等一下,這不就代表……」


烏養的臉色不大好看,他只想得到一個方法,跟武田之所以可以立刻意識到有關的方法,但那方法──


「我設下的反侵入咒,範圍是整個房間,只要是,就不可能在未經我允許的情況下進來。」


但如果不是人……


「犯人他……是沒有登記的化獸師嗎……」


沒登記的化獸師,一旦被發現,就要去阿茲卡班服刑──烏養沉痛地說出結論,但想想犯人都曾對日向痛下殺手,也曾對列夫施展不赦咒,區區未登記這項罪刑的確有可能根本不放在眼裡。


「應該是非常小型的動物,我猜是昆蟲之類的……」

「昆蟲嗎……」

「而且要提供資料給預言家日報……校內寄出太好追查了,所以,一定有外部的共犯幫忙提供。」

「你有底嗎。」

「……我家仇人那麼多,要多少有多少吧……」

「……這麼說也是。」

「總之……我還有拜託信得過的學長們幫我一個忙……可以找出犯人的方法。」

「你有方法?」

「嗯,但我想的方法教授們應該早就想到了,您們其實不是沒方法可以找出犯人,但能使用的手段太受限了,畢竟這裡是學校。

「……」

「沒關係,跑到自己身上的火星本來就該自己拍掉。」

「……這裡畢竟是學校,而我們是教授,影山,你應該知道我們最不希望的就是──」

「放心,我不會讓自己陷入危險的,我拜託幫忙的學長們,他們也不會有危險。」

「……」

「我也……為了不讓更多人受到牽連,所以……」

那你跟日向之後要怎麼辦。」烏養開口的時機總是正好:「我們都知道你是不想讓他被捲進紛爭,但你有考慮過他的感受嗎?」


與日向徹底斷絕聯繫的事教授果然知情,而且也看不下去,想要為日向打抱不平他完全可以理解,畢竟日向的人緣就是那麼好,和自己這種會招致他人怨恨的人有天淵之別。


「……日向他跟我告白了。」


但我,並沒有他認為的那麼好。

你好不好是日向決定的,不是你,烏養教授反駁他,但影山搖頭表示不認同,他又繼續開口──


「我想到的不只是現在的事……這次的犯人抓到了之後,日向確實就安全了……但之後呢。」


犯人可以對完全無辜的日向下手,還能利用日向來挑撥離間。對犯人來說日向不過就是個好用的工具,可以拿來打擊自己的工具。

而他卻一次都沒能事先防範。

正氣師不也是這樣的職業嗎。

為何家裡會有如此嚴密的安全措施,不就是為了避免仇家上門嗎。他是一定要成為正氣師的,到時日向也可能會成為仇家的目標,他連在相對安全的學校裡都保護不了日向了,何況是畢業之後。


「連保護喜歡的人都覺得害怕,像我這種人……」


他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資格成為日向身邊的人。




影山再度回到一個人獨來獨往的樣子。

並照他所說過的不再搭理日向,日向有好幾次敲響房間的門他也置若罔聞,但還是捨不得將塞進來的紙條丟掉,日向會在紙條上報告自己的近況,仍會在週五的夜晚外出,也提過好幾次想跟他好好談談的請求。

但影山一次都沒順應日向的心願。

甚至在每次碰面時無情地從未正眼看過他。

快走。

你值得更好的。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我這種無情無義又不堪的人身上。

快走。

跟我在一起會有危險。

你快走。


即使知道支持自己而反對犯人的人佔了多數,但一想到犯人暗藏在這些視線之中影山就芒刺在背。

幸好日向不在身邊,所以不用和他一起承受這些事。

除了有些寂寞外一切都很順利,計劃的事也在穩定進行。然後到了期中,鬥法即將展開,影山再度與烏養與武田教授詳談。


「我想參加鬥法。」

「你的狀況可以嗎。」


多年來復健的成果,如果只是單一咒語在眾人注視下也有辦法施展。當然,只有單一咒語是遠遠不夠的,為了彌補無法好好使用魔法的缺陷,影山在這半年間做足了其它準備。

能參加鬥法本身就是實力的證明與肯定,若能參加便是一舉翻盤形象的機會。挽回名譽,洗刷汙名,帶來驕傲──也有可能靠著實戰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參加鬥法還有另一個目的。

他喃喃說著自己要鼓起勇氣,鼓起勇氣不代表有勇無謀,更不代表要置生命危險於不顧,影山很清楚鬥法伴隨風險,這是深思熟慮下所做出的大膽決定。


「我想犯人應該不會坐視不管,要是我真的成為鬥士的話。」


顯然的,犯人見不得自己好。

所以他對日向下手了,因為日向對影山很重要,除掉日向能夠帶來莫大的打擊。

所以他散播了謠言,因為影山在校內的風評逐漸有口皆碑,他想為此制衡。

所以他揭露了秘密,因為影山成了鬥士的熱門人選,他想引導風向讓人覺得影山並無資格。


一旦影山真的成為鬥士,犯人勢必會再度出手,他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影山功成名就,一定會試圖阻撓,並做出比過往都更加惡劣的行徑──

──當他出手時,也是他被揭露之時。


「……你想拿自己當誘餌嗎。」

「嗯,不過前提是我能被火盃選上吧……」


究竟是幸還是不幸呢,火盃最終吐出了影山的名字。

在事前大量的心理建設與集中注意的狀況下,只有一個咒語倒也還施展得出來,同樣也是復健的成果啊。影山在第一場鬥法靠著一記擊昏咒打出了名堂,但也收穫了一波恐懼。

國王陛下。

是啊,我是國王陛下。

他不敢看向日向,影山害怕日向看向自己的眼神會從此改變。

他不願意曾經拯救自己的那雙眼沾染了對他的不堪,他不敢看。


四年前金匣的謎題是大家一起解開的,但金蛋的謎題影山靠自己就解開了,這倒不是因為優秀,而是習以為常,畢竟人魚在陸地上說話的聲音他從小聽到大。

第二場鬥法當天,他就發現儲思罐不見了。直到大會告知鬥法的第二場任務時,影山才知道儲思罐是被學校拿走了──鬥士們要取回被奪走的「重要的東西」,這確實很重要,無論如何欺騙自己都無法改變他仍舊將日向放在心上的事實。

影山吃下了魚鰓草讓自己在水裡能夠呼吸,並一路使用擊昏咒前進。他直接面對人魚──用溝通的,人魚對誠心學習他們語言的人類都抱持一份好意,影山成功取回儲思罐,回去的路上還得到人魚的協助。


第三場只靠擊昏咒有一定難度,他需要更多事前準備──前幾年煉金術的新發現,能將咒語煉入物體中,影山不用上課的時間都窩在工房冶金,他花了半年的時間將各種咒語一一填入玩具槍的子彈中,某一年雙胞胎送他的禮物,靠著煉有咒語的子彈與玩具槍攻略迷宮。

但催狂魔實在沒辦法。

唯有對付催狂魔的咒語他無法事先準備,因為他,再也無法使用護法咒了啊。

而這也是他唯一的失算,居然是催狂魔?

即使是事先掉包了終點的火盃,還將假火盃變成港口鑰將自己送到球場去,催狂魔也不可能出現……這是犯人另外準備的,居然能弄得到催狂魔──雖然看過日向送來的紙條後,他知道外部的共犯也在行動了,但實在沒想到會連這東西都弄得過來……


他突然想起自己還在領地時也有一次遇上了催狂魔。


……原來是這樣嗎。

是從那時候開始,就覬覦著自己了嗎。

犯人的網,佈得如此縝密,簡直就像蜘蛛結網……


先是日向,再來是自己,犯人對殺人這件事未有猶豫,為何要針對自己到這種程度,是不講道理的憎恨還是自己糟糕的性格在無意間傷害了對方呢。

現在他總算想通了。

能突破領地的反入侵咒,只有可能是影山家系的人

不過,幸好犯人後來只針對自己了。

日向他,不會有危險吧──


──所以說,為什麼你要過來啊。


呆子,快跑啊,你根本不用會護法咒啊……在課堂上,不是完全施展不出來嗎,明暗教授都跟我說了。

影山看到日向奔向自己,但抵達之前自己就失去了意識。


感覺自己恍恍惚惚地醒來了,但周遭一片黑暗,影山很快就察覺他並非真的清醒,而是處於半夢半醒但意識清楚的狀態。

靈魂被吸走是這種感覺啊。


他的靈魂真的被吸走了嗎。


好暗。

好冷。

會永遠待在這種地方嗎。

好難受。

好寂寞。

這裡是人生的盡頭嗎。

好想離開。

好想回去。

再也見不到大家了嗎。

一與,我連你所在的地方也去不了。

姊姊,對不起,說了那麼多漂亮話結果丟下妳一個人。

武田教授與烏養教授,我很抱歉一直做出讓你們擔心的事,勇氣明明不該是這樣的。

月島、山口、谷地……謝謝你們願意當我朋友。

葛萊分多的學長們,謝謝你們選擇相信我並支持我。

金田一與國見,謝謝你們原諒我。

及川學長與岩泉學長,謝謝你們教會我許多事。

日向……


對不起。

謝謝。

以及、


好想見你。


你平安無事嗎。

你成功離開那裡了嗎。

讓你難過了,我很抱歉。

……結果,一次都沒跟你說過。

一次也好,如果能好好對你說過就好了。

我喜歡你。

好喜歡。

一直都很喜歡。

我愛你。

謝謝你拯救我。

謝謝你帶我走出那個夜晚。

謝謝你喜歡我。

我──




闇夜中的微光,刺眼,但又溫暖。

因為有了可以攀上的浮木,才不至於溺死,他真的差點就死了,因為自己的罪惡感。

終於能夠放心交出背後,終於能夠安心蟄伏。

不再畏懼風霜。

也懂得去依存。

……然後,漸漸的,明白什麼是悸動。

有時,也會為此目眩。

即使偶有不安,即便有著暗潮。

但只要有歸處在,有可以回去的地方,有你在,我就不會迷失方向。


但夢總會醒。


太過美好,太過虛幻,一度忘記光與影是天與淵的差距。

你跟我,果然是不同世界的人。

最終只能瑟縮回闇夜中。

放開浮木。

孤獨蟄伏。

不再依存。

忍受風霜。

將悸動藏回胸口。

若看不見,就不會因此目眩。

隨著暗潮逐流。

遠離曾以為的歸處。




「──不管你躲去哪我都在啊!」




好熱。

好亮。

有光了進來。

手心好熱。

好溫暖。


微光成了強光。

是拂曉。


「但天總會亮。」




黎明了。







睜開眼睛就看到廂房的天花板。


「你醒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影山眨眨眼,試著活動筋骨,很僵硬,但確實能動,五感漸漸回到身體裡。

能感受到體內生命的流動。

影山轉過頭,看到烏養教授坐在床邊,是他陪在自己身邊的嗎?


「我跟一鐵輪流換班,這時間是我,他去休息了。」

「……」

「你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嗎?」


雖然剛醒,但意識十分清晰,影山點點頭,並輕聲敘述了他所記得的事。在第三場鬥法的迷宮找到了火盃,卻一碰到就被傳送到球場,然後遭遇了一群催狂魔。催狂魔整個貼近了他的臉,他不敵倒下,倒下前看到日向跑了過來──


「……日向呢。」

「沒事,活蹦亂跳,比你還健康呢。」

「……」

「催狂魔差點就吸走你的靈魂了,但沒真的吸走,你現在靈魂處在有點不太安定的狀態,現在學校還一團亂……晚點聖蒙果的人會來檢查你的狀況,大概之後還會帶你去醫院做詳細檢查。」

「是……」

「啊,還有,這你的,幫你裝回去了喔。」烏養從口袋裡掏出再熟悉不過的小罐子,銀白色的霧氣緩緩流動:「你倒下的時候這東西也跟著掉出來了,日向跑過去你那裡的時候剛好踩破它。」


踩破。

所以日向看到裡面的東西了嗎。


「……日向的護法咒,是一頭雪豹。」


護法咒是最誠實的咒語,它抵得過千言萬語。


「既然你醒了那我就沒必要繼續待在這裡啦,先走了。」

「……您慢慢休息。」

「還好,畢竟本來就是輪班……有人倒是不想要別人和他輪班。」


教授說完便直接離開,影山也立刻明白了對方的意思,他艱難地爬起身,果然在床尾旁看到熟悉的橘色捲髮。

看著那團毛茸茸,眼眶突然就熱了。

影山用上僅存的力氣,將趴在床尾睡著的日向扯上床,並緊緊抱住他。


「但天總會亮。」


我的黎明就在這裡。




留言

  1. 每一章的標題都串起來了!太太太喜歡和緒筆下的影日了,從漫漫長夜、王袍加身、共築人生到這篇,真的是每一個細節都在說着我愛你,又虐又甜又暖。真的好喜歡看他們愛慘了對方的樣子TT因為太在乎,所以總覺得他值得更好的,但當你這樣想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是他的最佳選擇了啊。謝謝和緒讓我看見了他們這麼多的可能!!(好可惜晚入坑,之前的實體本都沒能買到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一個細節都在說著我愛你,天啊你好會說話。真的就是因為對方太好了所以才覺得會有更適合對方的人,但就是這種為對方著想所以已經是最適合也是最想要的人了!
      之前的實體本真的比較困難,畢竟再印與銷售都比較麻煩XD|||
      最近有計畫在同人誌中心上架電子書,如果有需要可以參考看看!

      刪除
  2. 這次是不是尖叫是真的在哭泣了,一開始看到美羽調侃影山明明就喜歡日向還笑了出來,結果越看越心疼,啊真的好心疼影山啊他真的好傻,但會這麼感動是因為他遇到了很棒的人,學長們老師們,還有日向,一直活在陰暗當中但遇到了他的光,真的好愛好愛好喜歡和緒的作品,真的刻畫得很好非常喜歡不知道要怎麼用言語表達了(;´༎ຶ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榮幸騙走了你的眼淚。
      我真的好喜歡姊弟互動喔,尤其是彆扭的影山被各種撬開的時候XD 這回酸度比較高所以放了一些溫馨的調劑,但同時也稍稍帶出影山的自卑。
      而正因為懷抱著自卑,所以在遇到那些難能可貴的人們時他才更加感謝。能把這樣的影山描寫出來我好高興,也謝謝你喜歡!

      刪除
  3. 讀著影山內心真實的想法怎越看越眼熟!是篇名啊!每章的篇名(此刻好想大叫)
    謝謝大家都陪在影山一起守護他嗚嗚嗚,日向那句話超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綽!我把篇名串在一起了!
      因為是日向視角所以有誤導讀者那是日向出發點的篇名,但其實是以影山為出發點。
      那句在原作對影山也很重要OQ

      刪除
  4. 看到標題串起來我真的大叫
    還有影山的告白和內心的想法
    超好哭⋯⋯
    昨天完結之後用一個晚上現在看到這邊
    真的太好了嗚嗚 謝謝您寫出影日這麼好的文章
    期待實體本!!!
    之前的漫漫長夜 燈火闌珊 王袍加身也是
    看完心裡有很大的悸動跟波瀾
    他們是互相的啊影日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標題就是為了用在這一刻啊!雙邊視角的轉換!
      一個晚上難道是指...從頭開始看嗎...這可是大工程呢...!(最近校稿與排版快出人命了
      影日很真,所以我才寫得出來,因為他們太真了,所以我也是用本能去寫!

      刪除
  5. 一次看回憶好痛.....但終於可以灑糖了吧!!!!!
    影山很堅強也很勇敢呀他都用自己的方式面對與承擔壓力和責任
    就像原作他很怕與人交流卻不曾考慮放棄排球
    還好他遇到了很多很棒的人,太好了
    雨過天晴了可以曬太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影山回就是要毫不保留的給大家看,看他痛看他成長
      並在最後遇到了光
      能遇到並把握許多貴人也是反省與進步的象徵,我真的好喜歡痛定思痛並成長的角色OQ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