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極短篇10。10則




【髮夾】

頭髮長了,沒時間去剪,借用妹妹的髮夾暫時應急──但在學校時卻從來不戴。

「哥哥有時候很膽小呢……」

隱藏於髮梢下的,飽含心意的眼睛。



【過敏】

或許是旅外久了體質改變,退役回國後影山竟也染上了花粉症。

「你給我待在家!都這種時候了就不要再出門慢跑了!」

「我才不會輸給區區花粉──哈啾!」

「……勉強身體算得上自我管理嗎影山飛雄!」

「……!」

日向翔陽,影山飛雄語鑑定一級。



【養寵物】〈小動物〉相關

「你前腳滿靈活的,當舉球員。」

「PUI。」

「你身體比較長,就當欄中。」

「PUIPUI。」

「你力氣大,當主攻吧。」

「PUIPUIPUI。」

「……呆子!你拍什麼拍!你站在那裡多久了!」



【忘了戴保險套】

初經人事畢竟生澀,什麼工具都準備了,什麼準備都用上了,但最關鍵的物品卻忘得徹底。

「抱歉……」

「沒關係啦,弄乾淨就好。」

……刻意不提醒對方,這件事可不能被發現。



【午睡】

「谷地──找到你們社團的影山和日向了嗎?你說他們應該在校舍後面、」

「我去過了!不在那裡!沒關係!我已經用發郵件給他們了!應該待會就會去找老師了!」

「欸,喔,這樣。」

「嗯!」

不可以讓自己以外的人看到!

一般高中男生!不會大腿枕吧!



【班機延誤】

「你怎麼不先回去等!外面這麼冷!」

「機場裡有暖氣,還好。」

「……是怕回去就沒辦法再準時來機場了嗎,因為會迷路痛!**居然打我!**」

一個動口,一個動手。

都是為了掩飾彼此的心照不宣。



【章魚燒機】

經常贈送奇妙禮物的西谷學長,今年贈送的生日禮物也很奇妙。

──讓影山做章魚燒給你吃吧!翔陽生日快樂!

「為什麼是章魚燒?」

「為什麼是我做?」

不會辜負學長心意的學弟們,這之後用一張相片在SNS上引爆騷動。



【手作體驗】

「影山手巧也只在球場上啦,他電動就打得有夠爛。」

日向想搭時光機回去揍自己一拳,這樣或許就不會淪落到影山為了出一口氣顧著刺繡而放置自己整整一週的窘境。



【慶祝生日】

「生日快樂。」

「謝謝!」

「明年也會繼續祝你生日快樂的。」

「已經預訂好明年了嗎!」

「還有後年。」

「後年!」

「每年都會。」

「……影山選手,這聽起來很像在求婚喔。」

「就是在求婚。」

「欸。」



【養水晶寶寶】

要找到影山願意讓飼養的動物難度過高,日向於是把腦筋動到了水晶寶寶與盆栽頭上,結果意外順利,影山不只沒牴觸還樂在其中。

「……我看到影山的盆栽裡都是藍色跟橘色的水晶寶寶,就突然明白了什麼。」




留言

  1. 這次也是滿滿的可愛影山www
    好想看他指導天竺鼠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有小動物可以接受他他一定很開心

      刪除
  2. 天啊…每一篇充滿愛意啊❤️❤️
    還以為和緒不寫了,終於又看到了,水晶寶寶那篇好暖啊~看了好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有寫啦但最近真的比較忙產量降低不少XD
      有在準備新長篇了,希望手感回來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