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影山主動




《他在白晝等待的漫漫長夜中降生》番外,建議先看過本篇
→噗浪點文長篇番外活動
→情人節快樂(雖然內文無關情人節



影山不大對勁。

其實只是非常細微地不對勁──但日向就是感覺得出來,畢竟兩人都認識多久了,都攜手多久了,影山有心事他怎麼可能無法察覺。


「飛雄,你站在這裡做什麼。」

「……什麼?」影山有些困惑的看著靠近流理台的日向:「不就洗碗嗎。」

「但今天輪到我洗。」

「……」


其實影山經常順手就把家務接去,這時候日向就會在其它地方多做一點。好比平常,他在看到影山去洗碗時就會轉身去收衣服或倒垃圾了,換作是影山也會做同樣的事。如果質問「怎麼是你做」時也會直接回應「那你去做一下什麼什麼」。

但影山現在卻楞著沒反應,像是忘記該如何接球,這還不夠不大對勁嗎。


「呃……但我手都已經沾濕了,不然你去收衣服吧。」

「好喔。」


慢了好幾拍後影山總算回應,日向邊收衣服邊思考,影山的心事究竟會是什麼。說是心事,但也未從影山身上感受到難過的情緒,這說明了情況並不嚴重,大概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有些介意才放在心上。可能過不了幾天就自己好了,也可能順口埋怨一下就結束了,又或者會找點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如果真的無法負荷,影山不會默默承擔的。

影山已經學會如何求救,所以日向並不特別擔心……但還是難免在意,結果影山的心事反而成了自己的心事?日向哭笑不得,不過著急也沒用啊,還是等影山處理完之後再向當事者詢問吧。


退役後的生活作息依舊正常,兩人看時間差不多了便回寢室休息。日向率先爬上床並閉上眼睛,不久後感受到身旁的床墊凹陷,影山也躺上床了,日向一邊想著希望影山明天就能揮別陰霾,一邊放任自己的睡意漸長──但緊接著肌膚傳來的觸感,卻硬生生把他即將遠去的意識又拉了回來。

影山從背後摟住了他的腰,臉埋進後頸深呼吸,這還不夠,甚至張嘴舔咬。


「……!」


從沒有過。

影山從沒有主動這樣碰他過。

這毫無疑問是歡愛的邀請,但兩人建立親密關係都二十幾年了,即便日向再如何刺激與撩撥,他都沒等到影山主動碰他過。日向也曾經為此忿忿不平,不過後來也能理解於性並非必要的影山來說肌膚相親從來都不是表達愛情的方式,所以早已釋懷。

但今天影山卻主動碰他。

比起開心,日向更擔心影山的狀況,難道影山的心事並無大礙是自己判斷錯誤嗎,其實影山已經被壓得喘不過氣了?日向一陣心慌,想關心影山,卻一開口就被吻堵住了嘴巴。


「嗯……」


吻濃厚而綿長,持續了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影山的手也沒閒著,慢慢剝去日向的衣服,並用寬厚的手掌溫柔撫弄著他的軀體。日向的情慾一下就被挑起了,但理智告訴他不能就此沉淪下去。


「不、不行!我還沒洗澡……!」


明白洗澡的重要性,影山說停就停,日向趕緊翻身下床來到浴室做準備,誰知洗完後一離開浴室就在門口被攔截了,影山甚至沒待在床上等他,抱著人衝回房間。

這已經不是不大對勁而是非常不對勁了!

但從剛才刻意堵住自己嘴的行動來看,現在問不只問不出什麼答案,顧著問問題還可能會讓影山更受傷。日向決定先按捺下內心的疑問,順從難得主動的影山,之後的事就等影山的情緒穩定後再打算吧。




「……你不問我怎麼回事?」

「嗯?所以我現在可以問了嗎?」

「唔。」


這次的情事比以往都久,但早已決定會順從影山,日向即使做到好幾次短暫昏厥都沒半點怨言。反而是恢復冷靜後的影山心虛了,呵護備至到宛如剛才的失控都是錯覺。

但即使心虛,覺得態度不對,現在仍抱著日向把臉埋在脖頸裡,這根本表明了知錯與想撒嬌是兩回事。

可日向就吃他這套。

而且影山其實也沒做錯什麼事。


「我沒生氣啦。」日向戳揉著影山年近四十仍烏黑的頭髮,感受懷裡的人在聽到沒生氣後放鬆了身體:「反而還有點開心你竟然主動了欸。」


都能撒嬌了代表心事也已經走出來了,日向放膽捉弄,影山支支吾吾了幾聲後才終於開口解釋原因。


「……你之前忘年會。」

「嗯嗯。」

「回來的時候身上都是香水味。」

「……哈?喂!我可沒有、」

「我知道。」影山加重了摟著日向腰肢的力道,還把臉埋得更深了:「大概只是剛好坐在香水味比較濃的人的隔壁,這種事我還是知道的,我只是……」


……只是發現自己不喜歡你身上有我其他人的味道。


影山確實學會了不再默默承擔。

在一起都二十幾年了,影山飛雄終於開竅懂得表現嫉妒與佔有慾了。




留言

  1. 終於開竅!阿嬤喜極而泣 ლ(´Д`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向多年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刪除
  2. 終於會主動也懂吃醋了,日向沒有白等待,老天爺終於讓影山開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醋是一直都會吃,但日向等那麼多年終於等到他吃到床上了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