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猶豫不決




→噗浪活動
《雲深不知處》世界觀,建議先看過本篇



日向盯著手機沉思。


「小翔陽~」

「哇啊啊啊!」


盯得太入迷了,也難怪有人一喊他就嚇得從椅子上彈起來。宮侑覺得這反應很有趣,於是湊上前壓到日向的背上去,想看他到底是看什麼看到顧不得周圍了。


「欸,時刻表,我還以為是在看男友的相片呢。」

「你也知道他有男友那怎麼不從他背上下來,噁心。」

「才不是!我才沒有非份之想!這只是普通和後輩相處的方式!思想骯髒的明明是臣臣!」

「……你說我髒?」

「啊。」


趁著學長們一觸即發的當下,日向立刻抄起包包並落下一句「大家辛苦了明天再見!」就趕緊離開,他朝宿舍的方向跑去,但又不是很想回宿舍,現在去車站趕得上最近一班車,只待上一小時的話末班車應該也趕得回來,只要一小時──

好想見他。

明明在巴西的時候不會這樣,但突然就好想見他。

日向知道原因,影山幾年前去東京時自己也是這樣。因為他即將遠行,所以捨不得了。今天收到影山確定與哪間俱樂部簽約的消息,影山旅外成為既定事實,這個賽季結束就會出發,他即將遠行──

好想見他。

好想見他!

但影山會不會已經有約了。

他會不會在忙。

他會不會覺得沒必要這時候見面。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電話突然響起。


「哇啊啊啊!」


今天被嚇到第二次了,日向差點把握在手裡的手機摔到地上,螢幕上的來電顯示是影山……

欸,影山!?


「喂、喂……」

「喂?日向?」


聽到影山的聲音突然就想哭了。

自己什麼時候是如此脆弱的人了。


「你要搭哪一班車?」

「欸?」

「你不是想過來嗎?」

「……」


日向確實是想去東京找他,但是、為什麼──


「宮學長打電話跟我說的,他說你在看時刻表。啊,還有,他說會幫你請半天假,今天可以直接留在我這裡……日向?你有在聽電話嗎?」


有,當然有。

只是哭到沒辦法說話了。


「……總之,最近的一班你趕得上吧?至少出個聲讓我知道一下。」

「嗯、嗯……」

「那我會再去接你。」

「嗯……」

「你上車後傳個訊息給我,有什麼想吃的也可以順便一下,我再找。」

「嗯。」


眼淚已經差不多止住了,但最後讓日向破涕為笑的是影山的下一句話。


──真是的,你這愛撒嬌的毛病就算過了幾百年還是一樣。


「……還不是因為有某人會放任我撒嬌的關係!大笨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