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8]誰叫影山飛雄太帥了




→10色情文學閱讀中
→噗浪活動
→《請與我共築人生的舞台》的中間一小段,建議先看過本篇



起因是一則小廣告。

二十二歲的日向翔陽過完新年連假,從車站回球隊宿舍的途中迷了路──就不該一時興起大冒險鑽進巷子!走出來後這燈紅酒綠左看右看怎麼看都是風俗街啊!他想要用手機查詢地圖,卻不小心按到了應用程式內的小廣告,由於定位在風俗街,跳出來的好死不死是色情廣告!

裸露的肉體彈出螢幕嚇得他差點拿不住手機,日向慌慌張張地尋找關掉廣告的地方,但廣告還在持續播放,無可避免瞥到顯示的內容,這一瞥也讓他停下了手指。

這是色情創作網站的宣傳,廣告播放的內容是其中一篇點閱率特別高的小說,第一人稱,還搭配了插畫,日向被其中一段文字吸引了注意力。


「高挑英俊的黑髮alpha,用他修長的手指輕輕撫過我的脖頸,被那湛藍色的雙眼盯著,令我幾乎停止呼吸──」


高挑。

英俊。

黑髮。

alpha。

手指修長。

湛藍色的眼睛。

這幾乎要素齊全了,而致命一擊毫無疑問是那張插畫──




跟他未婚夫影山飛雄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日向悄悄記下了網址後趕緊回到宿舍,與宿舍內的隊員們打過招呼後迅速進入房間。良好的習慣讓他洗完了澡也換上了乾淨的衣服後才滾上床,日向迫不及待打開存好的網址,看起那篇小說。

小說的內容很普通,沒什麼劇情,但用詞相當露骨,配合精美的插圖,如此單純的官能暴力也難怪能衝高點閱率。


高挑英俊的黑髮alpha,用他修長的手指輕輕撫過我的脖頸,被那湛藍色的雙眼盯著,令我幾乎停止呼吸。另一隻手直接探進我的下身的穴口裡,並在裡頭輕輕一勾,我顫抖著想縮起腳,但他的身體卡在我雙腿之間,腳反而扣住了他的側腰。alpha輕笑,手指也越往裡邊伸去,幾乎要碰上生殖腔的入口,我流了好多水,水聲刺激著我的聽覺,這還不夠,他低頭在我耳邊輕聲說道:「都溼成這樣了,很想要對吧?」低沉性感的嗓音差點讓我光靠手指就能高潮。

他拉著我的手去碰觸他已漲大的陰莖,我嚇得想縮回手,但被他緊緊扣著,他咬住我的耳朵,問我能不能讓他直接進來──


嗯?

日向開始覺得不太對了,但他還是繼續往下看。


這是能拒絕嗎,我點點頭,感覺到穴口的皺褶被他尺寸驚人的龜頭撐開,不斷深入,他毫不留情地刺進我的生殖腔──我尖叫一聲,雙腳抽著筋達到高潮,與他比起來小巧許多的陰莖吐出精水,在兩人的腹部間劃上一道白痕。他並未憐惜我,不等我不應期過去就直接擺動起腰肢,我被他撞得連呻吟都發不出來,好不容易在被逼上第二次高潮時斷斷續續地哭喊著要他稍微停下。「你根本不想要我停啊。」但霸道的alpha怎麼可能領情,他甚至直接舔上我的後頸:「你真該聞聞看自己有多香──明明都發情了,還嘴硬?」


日向看不下去了。

他終於無法忽視不適的地方。


接下來的內容日向完全沒讀進去,他將網頁拉到末端,看到作者的後記──其實在看到要素的重疊率與那插圖時日向就隱約猜到了,但後記直接證實了他的猜測。


「這幾年很迷的某個職業球員,他在球場上散發的性張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在床上時一定也很驚人吧,實在忍不住妄想就寫出來啦,這麼優秀性感的alpha完全就是omega活生生的夢中情人啊,去年得知他不是單身時難過了好一陣子,原本還以為自己很有機會,結果卻不敵近水樓台的beta,虧我每次都有去觀賽呢」


日向突然明白什麼叫理智斷線。

但他已經是成熟的大人了,知道冷靜的必要性──如果他沒看到底下的留言的話。


「那個球員我也知道!那場比賽過後我是哭著離開場館的──理智上知道要祝福他們,但果然不免會覺得,嗯」

「我懂──」

「你們也太客氣了吧,小說都能寫得那麼直接了就說出來嘛,我是很懷疑一個beta能不能滿足性慾旺盛的alpha啦wwww


嗯,我明白的,我明白的喔──就跟以前時不時會聽到的,偶像結婚時粉絲的反應一樣嘛──只是這次的對象換成自己的未婚夫而已,我都明白的──


──你們懂個屁啊!


我的影山才不會不戴套咧!也不會只顧著自己爽就動!更不會講那些有的沒的!他可疼我了!他很性感我超級同意但他一點都不下流!你們!這群!膚淺的omega!什麼叫beta不能滿足alpha!跟性別沒關係啦!他喜歡我喜歡得不得了所以全世界就只有我能滿足他!懂了沒!不懂嗎!我會讓你們懂!


「影山!」

「電話裡不要大吼大叫,呆子,什麼事?」

「我們婚禮要辦盛大一點!」

「嗯?你覺得邀請的人還不夠多嗎?」

「我要找渡邊來實況轉播。」

「哈?」

「然後我覺得榻榻米那個方案很不錯,應該採用。」

「你不是才嫌貴──」

「我要採用。」

「喔。」


話到一段落,影山才終於回神:「突然怎麼了?」


「沒什麼事啦。」

日向知道自己很幼稚,但沒關係,影山跟他一樣幼稚。在高中時影山沒少做過宣示主權的事,自己當然也有權利有樣學樣吧。


「只是想粉碎空氣綠帽而已。」




沒辦法,誰叫影山飛雄太帥了。




留言

  1. 原來那場婚禮是這樣來的 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我寫到這篇才有的後設wwww但真的太適合www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