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8]心底




→11慾望之吻、16情慾之夢、20此刻的表情
→噗浪活動
→世界觀為《雲深不知處》,請先看過本文,不然應該看不懂



「我要去找你!」

十二月都還沒到,日向就傳了訊息給影山,語氣霸道又蠻橫,完全不留給影山拒絕的空間,這不禁讓影山思考究竟誰更有資格被叫做國王。

……反正自己總是被他牽著走,影山簡短列出了沒比賽能夠排休的日期,讓日向自己去安排,日向回覆地很快,他挑了影山生日過後的時間,影山想了下,回了一句「這時候應該可以接到新年連假,我再問問經理」後,日向便樂不可支地連發了好幾個表達興奮的貼圖。


「要帶你飛一下也不是不行。」

「真的?不可以反悔喔!」


就算換了個時代,呆子的思考方式也一樣單純。

不過自己也確實有點想他了。


記憶剛回來的時候,影山沒辦法把自己從■■身上抽離──思考上,情感上,處世上──他花了一段時間才重新認知自己是身為「影山飛雄」的存在。影山從未對日向說過,他在最初甚至一度失去對日向的情愫,畢竟■■淡泊的日子過得太久了,無盡的等待也讓等待只餘等待。

幸好在事情還無法挽回前就拾回了對日向的期待與渴望,日向也遵守了承諾,把他從那座封閉的山裡給拽了出來。

排假能否接到新年連假的詢問得到了正面回應後,影山將結果告知日向,這次日向開心到直接撥了電話過來。


「好期待!下個月就能跟你在一起好幾天了!影山的單人公寓耶!」

「不要在話筒裡大吼!呆子!」

「不要叫我呆子,笨蛋!」日向還真的放低了音量反嗆:「你就給我等著瞧吧!」


不知道是要等著瞧什麼,日向是打算吃了他不成。但即使對日向的放話不明所以,影山仍然期待著下個月的到來。


──被日向壓到床上時,影山想起上個月的對話,原來日向是真的打算吃了他,雖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你在想什麼!這時候不可以不專心!」

「在想你。」

「不管你想什麼──嗯!?」


剛才還氣勢洶洶地撲上來,結果才一句話就滿臉通紅癱在床上了。

影山一個翻身,輕輕鬆鬆就把癱軟的日向壓在身下。不滿主動權一下就拱手讓人了,日向扭著掙扎,但體型與力量的差距擺在那,根本無法掙脫影山的懷抱。


「嗯?不繼續嗎?」

「──不要在我耳邊說話!犯規!這是犯規!」

「我以為你偷跑進別人屋子裡那麼多次看得夠多了。」

「為什麼你會知道──當我沒問!」


逗弄日向很有趣,臉都紅到耳根了,屋裡有暖氣,但日向更溫暖,抱著他就像抱顆火球一樣暖烘烘的,過去■■抱著少年時也覺得少年暖得燙人,但和那時比起來,現在又多了其它難以明說的心思。

人的感情在慢慢回到這具身體裡。

他的心已經重新開始跳動了。

影山抱著日向的手稍微上移,覆蓋住日向的手,他傾身,將嘴唇貼在日向的脖子上,這是■■絕對不會想到要做的事。

日向原先躁動的身體安份下來,任由影山抱著,他氣若游絲地詢問:「……可以舔你的手嗎。」

影山挑眉,這要求有點出乎他的預料,但仍從善如流地將手放到日向面前。日向小小的手牽過影山的大手,放到嘴邊,用嘴唇輕輕碰著影山的指尖,小心翼翼地連一點聲音都沒發出來,影山隱約感覺這是少年當初就想做的事。

日向轉身,推著影山的肩膀,明白他的意思,影山翻身平躺在床上,一躺好日向就迫不及待地跨上來。他舉起影山的手細細親吻,影山看著日向張開嘴,把自己的手指含入口中,黏答答的水聲在冬天的夜裡格外清晰。手指離開口腔時還牽起一條銀絲。


「影、影山……」


日向低下身子,用嘴唇磨蹭著影山的額頭與鼻尖,這次影山沒配合了,頭轉了個角度就吻上那不安份的唇。

沒想到影山會主動吻他,日向放開一直牽著的手,捧住影山的臉,試著加深這個吻,兩人的舌頭都盡可能地攻城掠地,誰也不甘勢弱。


漫長的親吻結束後,兩人都紅透了臉。


「嘿嘿。」少年笑了,眼角帶著一點淚光。「您也會有這種表情啊。」


「……是啊。」■■抱緊了他的少年:「所以給我負起責任啊。」




少年看著■■寬厚的手指。

自他還年幼時就牽著他的手,在他入睡時抱著他的手,感到害怕時帶給他安全感的手。

如果跟您說,我對您的手有著近乎褻瀆的非分之想,您會生氣嗎。

但我相信您一定會包容我的吧。

只屬於我的神明大人。


日向摔下床鋪。

他不用翻被子也知道床單慘不忍睹。


要解決這件事只有一個方法,他拿起手機,打開與影山的對話視窗──


「我要去找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