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如果日向是隊長



→噗浪短打




「你連這種事也可以鬧肚子啊。」

「我跟神經大條的石頭山才不一樣!痛!不要打我!」

「笨蛋!誰叫你亂說話!」


這是升上三年級以來第一次進行社團活動,在今天,新入社的社員會全員到齊,彼此進行自我介紹,三年級的幹部也必須將自己介紹給新生認識。

日向在社長推舉時自薦,後來也如願成了社長,但直到要面對新生時日向才有了自己是社長的自覺,也因此緊張得不得了。


「你過來。」

「咕欸?」

看著從一早就抱著肚子連連跑廁所卻什麼東西都上不出來的日向,影山再不善解人意也不會落井下石,何況對象不是別人,是他男友,是他的omega,這時候作為一名男友,作為一名alpha,要是不幫點忙實在說不過去。


「坐著。」

影山扛著日向到鮮少有人經過的樓梯間,將他在階梯上放好,自己則到上一層階梯去,從背後環抱住日向。

他將大手放在日向的肚子上,手心的熱度隔著布料傳遞給懷裡的人,他微微傾身,將唇貼到了眼前的後頸。原先還躁動不安的日向也逐漸放鬆了身體,靠在影山的懷裡。


「這樣夠不夠?」

「再……再濃一點?」

順著日向的意願,影山對著日向釋放出的外激素又濃郁了些,羅勒的清香縈繞在日向的鼻間,影山也能聞到懷裡的柑橘更甜了點。



「你的話一定可以的,就算不行,也還有我們在。」

「嗯……」

「山口……谷地……還有我……勉強再加個月島。」

「噗哈。」


但日向雖然身體穩定下來了,情緒還是有些惴惴不安。

「可是……如果他們不認同我……不喜歡我的話怎麼辦?」

「不會的,你的話,大家都喜歡你。」

「包含影山同學嗎~」

「……你信不信我現在就辦了你。」

「等等!不行!說好不在學校做的!」

「那就閉嘴。」


影山最後還是回答了日向的問題。

「我跟他們不一樣。」他收緊了抱著日向的手,「他們是喜歡你……」


我是最喜歡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