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拍VLOG




→噗浪點TAG
→迷你短篇
《漫漫長夜》的後續,補點糖分



「你們最近話題性很夠就多炒點熱度吧!剛好當新年特別節目。」

來自排協幹部,黑尾鐵郎的委託。

去年婚訊公布時雖然一開始還引起了不小的波瀾,但整年過去後那些刺耳的評論也漸漸沒了聲量,網路上剩下的大抵都是無傷大雅的茶餘飯後。形象能維持那麼正面,排協當初的奧援功不可沒。

因為欠他不少人情,實在不能拒絕啊。


考慮到影山只要一面對鏡頭就會立刻浪費那張臉(打球時除外),所以黑尾只通知了日向,讓日向在影山不知情的情況下拍攝──畢竟不是直播,之後也會讓兩人斟酌剪取片段,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日向比影山早一步起床,離開寢室,在身上藏好了迷你攝影機後才又回到房間。

「喂,起床了,別賴床啦,飛……影山、呃不對……飛雄?」

在家都直接喊他飛雄了,但現在在拍影片果然還是叫他影山?但他又不知道有攝影機在拍,我果然還是叫飛雄就好──這明明是我家我老公為什麼我還要煩惱怎麼叫他!?

「起床啦!懶睡雄!今天算我贏嗎!」

好,就這樣叫。


「唔……」

影山像一塊磁鐵緊緊黏在床鋪上,因為日向抓著棉被,沒辦法移動棉被的他只能縮了縮身體往被窩裡鑽,連枕頭也不躺了,徹底當起了棉被怪獸。

換做是要工作的日子影山可不會像這樣賴床,但休假日時生活嚴謹的他也會忍不住多睡幾分鐘。

「你已經賴床三分鐘了~快起床~」

日向輕扯著些許殘留在枕頭上的頭髮,但隨著影山鑽得更深,髮絲也從日向的手中溜走,最後一點也不剩。

這樣下去什麼都拍不到啊!日向心一橫,把棉被直接扯下床,但影山明明還在半夢半醒間,這時反應卻挺快,他反手一拉,不只阻止了撤退的棉被,甚至把手還抓著棉被的日向給拉了上來。

「喂!」

日向抗議,把棉被掀開,終於見光的影山還不死心,攔腰抱住日向,整張臉往日向大腿上埋。

不妙,這太不妙了──

「飛、飛雄──」


「我想去看企鵝。」

「……」

「渡蜜月坐郵輪去南極好不好?」


對不起我昨天不該拉著影山看企鵝的紀錄片!




「謝啦小不點!影片獲得很大的迴響呢!」

「……喔。」

一公布直接上熱搜,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迴響很大。


『沒想到影山選手也會這樣撒嬌唉呦反差萌wwww』

『36歲大叔的早上也太可愛了吧這樣是可以的嗎???』

『為什麼我都沒這樣的老公嗚嗚嗚嗚』

『影山選手好可愛!』

『企鵝wwwwwwwww』

『所以會有渡蜜月的續集嗎!敲碗期待全裸待機!』

『企鵝會不會看到影山選手的臉就跳水了』

『但看到日向選手會靠過來吧』

『矛盾大對決!』


「怎樣,有考慮拍續集嗎?」

「……我會慎重考慮。」




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