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吃醋




→噗浪點TAG
→迷你短篇
《漫漫長夜》的後續,補點糖分



「我不能接受!」

日向很不開心,週末他不必出勤,在家做了整天的家務後心情還是難以平復,便打了電話給研磨──之所以不是直接找影山,倒不是因為自尊心問題,而是不開心的理由實在不可能對「當事者」說起。

研磨不是很想淌渾水,但造成日向不滿的原因他也有份──當初影山與日向在黑尾的委託下拍攝了VLOG用的短片,剪接與後製便是由他負責。影片迴響很好,這本該是好消息,誰知道卻意外引爆了連日向自己也沒意識過的地雷。


「你自己看看網路上都寫些什麼!」

影片上架後的評論研磨自己也瀏覽過,他當時也沒發現會有那麼的……但仔細想想影片既然是第一人稱那就無可避免會有……


簡單來說,影山飛雄的夢粉爆炸性成長了。


「影山的夢粉從以前就沒少過……吧……」

「但沒多成這樣啊!」

「你自己不也不少夢粉……」

「我不一樣!粉我的都當我是兒子或孫子!」

「有、有夢粉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吧……」

「他已婚了。」

「……」

「他!已!婚!了!」

研磨想掛電話。


「什麼叫『我男朋友一早就在撒嬌!』、什麼是『老公又再賴床了(心)』!心什麼啊!誰跟你男朋友誰跟你老公!那是我的!是我的!」

研磨真的好想掛電話。


「不然讓小黑下架影片……」

「那只會變成『我老公還是不想跟大家分享,就不放上來了喔><』吧。」

「……」

這時候腦筋怎麼就動那麼快。


「……啊,到直播的時間了。」

「喂。」

「你直接跟影山說吧他應該會很開心──」

「研──」

名字都還沒說完,另一頭就只剩下嘟嘟聲了。


「……」

就在日向打算今晚做份超辣咖哩互相傷害的當下,門鈴響了。


「幹嘛,沒手不會自己開門嗎。」

日向沒好氣地把門打開,站在門口的影山一臉無辜,因為他一手抱著長形紙盒,另一手也提著一袋紙盒,他確實沒手開門。

兩人進了門,日向接過兩個大盒子放到客廳的桌上,也接過了影山脫下來的外套與圍巾,他問影山這些是什麼東西。

影山讓他小心打開。


「……」

是一個花瓶與一束向日葵的乾燥花。


「昨天看你心情就不太好。」

或許是怕被罵亂花錢,也有可能是因為害羞,影山不敢看向日向。

「今天回家看到,就想帶回來給你……」


這種飛雄式浪漫全世界只有日向能懂。


「我們去看企鵝吧。」

「啊?」


然後再拍續集,這次要第三人稱。




留言

  1. 好!!第三人稱我等你(我在哪 看不見 瞎了
    研磨我幫你掛電話〈誤

    回覆刪除
  2. 又高又帥還是向日葵啊!!!

    日向還是把老公收起來吧XD

    研磨說:我甚麼時候變了閨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日向勇往直前(?)的性格他一定會乾脆多拍點續影宣示主權(???
      研磨不管在哪個世界線都要接翔陽的電話(研磨:喂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