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蜜月打炮旅




→噗浪點TAG
→迷你短篇
→標題是這樣但是是全年齡 
《漫漫長夜》的後續,補點糖分


「我跟你們說!我剛剛去910室的客房服務!那間的房客是個亞裔帥哥!」

「什麼!」

「有帥哥!」

「910室嗎?我昨天也去過一次,真的帥。」

「長怎樣倒是說詳細一點啊!」

郵輪的休息室內,工作人員聊著令他們在意的房客們。所謂910室的亞裔帥哥,聽說有著稍稍蓋住耳朵的黑色短髮,銳利的藍色眼眸,白皙的皮膚,雙手骨感分明、修長又厚實,還有挺立的身高與長腿,以及勻稱的肌肉,嗓音也很有磁性。但似乎有些怕冷,總是穿著高領的衣服。


就在這時,門開了,一名工作人員走了進來。

「你們在聊什麼啊?」

「在聊910室的黑髮帥哥!」

「910室?黑髮帥哥?不對吧我記得那間不是橘頭髮的小個子嗎?說帥也是帥啦但更接近可愛一點吧?」

「欸。」

「欸?」

橘頭髮的小個子有一頭毛茸茸的中短髮,笑容特別燦爛,是稍高但些微嘶啞的聲線,整個人看上去活力百倍,與他面對面就像被陽光直射一樣暖洋洋的,身高雖不算高但比例很好,膚色不算黝黑,眼睛大大的。穿著上大概不喜歡太緊繃,所以穿得比較寬鬆,袖子幾乎可以蓋過手指。

「這完全就是不同人吧!」

「真的是910室?」

「還是要確認一下房客資料?」


意見出現分歧的時候門再度開啟,又一名工作人員來到房內。

「你們在討論什麼?怎麼這麼熱鬧。」

「在說910室到底是黑髮帥哥還是橘頭髮的小個子。」

「我正在查……」

「910室?不是一對度蜜月的同性新人嗎?」

「欸。」

「欸?」

「我剛剛去打掃房間啊,他們手牽著手去甲板散步了,黑髮跟橘髮,一大一小。」

「……」

「房間裡可精彩了,新婚精力旺盛啊。」

「……」

「但習慣很好,地板都沒垃圾,保險套跟衛生紙還有用完的潤滑劑都好好地丟進垃圾桶裡了,床單也很乾淨,所以大浴巾跟毛巾的替換率就比較高。」

「……」


閱覽無數,見識過形形色色房客的郵輪服務生們立刻察覺了要素。

不是因為怕冷所以才穿高領的衣服。

也不是因為不喜歡緊繃所以才穿寬鬆的外衣,嘶啞的聲線八成也不是天生的。




「呆子!就叫你不要一直咬脖子了!幸好高領的多帶了幾件不然我要怎麼出門!」

「不要叫我呆子!笨蛋!我這不是穿著你的外套當賠禮了嗎!」

「這算什麼賠禮啊呆子!」

「笨蛋!連男友外套都沒聽過嗎!」

「呆子!什麼男友!我是你老公!」

「……笨蛋!大笨蛋!」

「呆子不要亂跑!也不要大叫!你喉嚨都還沒恢復!呆子你給我站住!」




留言

  1. 看我點進來發現了甚麼?!
    甜度爆滿好可愛 (話説看到文章題目之後看到 總是穿著高領的衣服 那裹迷之微笑了一下 我面壁

    和緒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標題整個很失控wwww原汁原味保留當初點TAG的標題!看到高領應該就有預感了吼吼
      謝謝!你也聖誕快樂!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