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極短篇9。13則




【夏季游泳課】

「矮子,雖然我不是很想管你們的事,但你的視線真的太超過了。」

「不、不能怪我!影山皮膚那麼白曬一下就很明顯我有什麼辦法、」

「你們在討論什麼……呆子!你襪子都還沒穿不要跑出門!」


【小夜燈】

影山不喜歡夜燈,但日向直到健康檢查留院觀察時才發現這件事。

他知道他怕黑。

他也知道他為何直到這時才發現。


【納涼之旅】

成功把暗戀的人約來家裡,全靠家裡的老房子與山頭。

畢竟去溪邊玩水,帶回冷卻蔬果,坐在緣側吐西瓜籽這些事,並不是在市區長大的小孩能輕易體會到的。


【螢火蟲】

晚上再度來訪溪邊,即使當地居民再三保證最近並無野豬出沒,仍是有些不安。

「很漂亮吧!」

「……嗯。」

但看著在點點微光中綻放笑容的心上人,再多不安也消弭了。


【假想敵】

「月島,我不能再找你戀愛相談了。」

「那真是可喜可賀。」

「因為影山好像誤會把你當情敵了。」

「……」


【停電】

原以為在雷雨天看恐怖電影不是個好主意,但落雷停電時,影山又覺得這主意其實也不算壞。

懷裡的人一個勁地往懷裡鑽,小聲問著你還在不在。

「我在。」


【沙灘】

沙子很溫柔。

呆子這樣說過。

影山走在沙灘上,想著這句話,看向海的另一端。


【抓泥鰍】

「我想增加跟影山之間特別的回憶。」

「我、我支持你!日向同學!那你有什麼想法了嗎!」

「我想邀他去抓泥鰍,畢竟都市小孩應該沒什麼機會抓泥鰍吧,一定會留下很深刻的回憶!」

「欸、」


【拿錯手機】

「喂,影山?今天的訓練緊急暫停,球場出了點狀況。」

「影山?打錯電話了喔,我是日向、」

背景突然傳來一陣騷動,接著電話就掛斷了。

晝神不想深究。


【調時差】

「影山調時差時會睡得特別熟,我會趁這時候……」

「小不點,我們換個話題、」

「在他臉上寫字。」

「有相片嗎。」


【詐騙集團】

「喂。」

「您好,請問是影山飛雄先生嗎?我們發現您在選手應援購物網站上的訂單出現錯誤,日向翔陽的寫真卡套組訂成了十組,我們會協助您去ATM進行訂單修正──」

「十?我是下單時少打一個零嗎……奇怪,怎麼掛電話了。」


【靈魂互換+穿越時空】

那是一個過於真實的夢。

只有自己的體育館;扣下牆壁回彈的球。

「幸好你遇見我了。」

體育館有我陪你;球有我舉給你。

幸好我們相遇了。


【度蜜月】

及川徹後悔對日向翔陽做出來訪阿根廷可以找他當地陪這種承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