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5]電愛




「影山!抱我!」

「哈?」


影山飛雄從未想過會一接起電話就聽到這種內容。


「你喝醉了吧?」

「誰喝酒了啊!」


日向在前一晚確實說過要去參加聚會所以會晚點回家,影山也因此沒在中午就撥出電話。義大利現在是傍晚,日本已近午夜,話筒另一端並未聽到日向以外的聲音,想必是已經離開聚會回到家了──但換做平常頂多傳訊息報個平安,不會特地打電話吵吵鬧鬧──今天是怎麼了?


「你怎麼了,學長欺負你嗎?」雖然明白不太可能會有這種事,但一時之間影山也想不到其它原因:「你平常不會喝這麼多!」


而且日向在經歷南美的洗禮後可謂千杯不醉,影山才不信國內有誰灌得倒他。


「學長沒欺負我!」

「喔。」

「欺負我的是你!」

「……哈?」

「誰叫你、不回來!」

「……我沒有不回去,只是會晚一點、」

「明明說好這時候應該已經要在家了!」


因為罷工而延後起飛一週是不可抗力,影山沒道理為活出自己的義大利人負責。但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也難怪日向會醉了,這是悶酒易醉。


「我都、把自己洗好了……」

「行了行了,不要在電話裡說這些、」

「你欺負我!」

「煩死了!」

「我要去跟侑學長告狀!」

「喂。」

「我還要去找及川學長、嗝、」

「喂!」

「就這麼決定……」

「你去床上!現在!立刻!」

「為什麼要去床上!我才不要一個人躺大床、」

「煩死了叫你去就去!我現在抱你!」

「……嗯?」


或許是關鍵字起了作用,日向不再吵鬧,乖乖跑回房間去。影山指示日向把耳機戴好,確認人在床上躺好後才進入主題。

以前也不是沒有過這種玩法,但隔靴搔癢反而更不過癮,所以無論是影山還是日向對此都不太熱衷。

不過現下也只能靠這來解燃眉之急了。


「等我回去你就別想下床了,現在先這樣。」

「唔。」


日向發出有些委屈的嗚咽聲,聽到那聲音影山都快心疼死了,幾乎不會醉的日向不過幾杯就醉到胡言亂語可見人有多難受,影山從未想過一向堅韌的日向也會被思念壓垮。

就不該輕易給出能提早回去的承諾。


「影山……」


向來霸道又蠻不講理的影山,唯在情事上溫柔又富有耐心,即使本人不在,只能仰賴電話,原則也不會改變。

首先是吻──現在則是在耳邊輕聲細語──把你的手,想像成是我的手吧。

撫過臉頰,捏過耳垂,沿著下顎的曲線,慢慢移動到脖子,喉結,鎖骨……

解開鈕扣,褪去外衣,手掌貼上胸口,順著肌肉紋理來到腹部,一路向下……


「唔……」

「你太用力了,再放鬆一點,我平常是怎麼碰你的……?」

「用、用手指……」

「嗯。」


用指腹輕輕磨蹭尖端的敏感,不用施力,只需要輕輕地磨蹭……


麥克風的收音效果很好,影山甚至能聽到床單被拉扯的聲音,耳邊的呼吸聲倏地急促又和緩,知道這代表什麼,他於是停下等日向先緩過。


「影山……」

「嗯。」


或許是情慾獲得紓解,日向的語氣已沒一開始的無理取鬧。

但委屈倒是不減反增。


「……一星期後你就在家了吧。」

「我不能保證。」

「這時候應該要給肯定句吧!」

「……我怕我說好結果又遲到,那你會更難過。」

「唔。」

「飛機又不是我開的。」

「那你去學開飛機好了。」

「這樣會影響到打排球的時間。」

「那果然還是不要學好了,排球比較重要。」

「沒錯。」

「……影山。」

「嗯。」


回來之後。

要好好陪我。


「……那當然。」


並非說謊,毋須敷衍,唯有這件事影山飛雄能打從心底作出保證。

因為若要說思念。

他也是一樣的。




留言

  1. 越洋烙狠話的影山www
    如果有分身的話,果然還是要去學開飛機才對(等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私人小飛機好像還是不能跨國(?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