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5]影山性慾強日向性慾弱的平行世界




「唉……」

「小翔陽這是怎麼了啊~」


看著隊伍裡年紀最小的隊員唉聲嘆氣,確實關心但多少也抱著看熱鬧的心態,宮侑出聲詢問。

為何是看熱鬧?因為能讓日向毫無顧忌表現出情緒的原因只可能有一個。


「跟飛雄交往不順利嗎?明明好不容易交往了?」

「是……」


影山飛雄與日向翔陽兩情相悅,這件事早在他倆還就讀高中時就人盡皆知,誰都看得出來郎有情郎有意就他們自己看不出來,硬生生拖到了前幾個月日向出道賽後才在眾人鼓譟下成功相互表白並開始交往。

但交往似乎不大順利。

即使是默契十足堪稱靈魂知己的怪人組合仍難逃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困境嗎。


「說起來是有點難以啟齒……」

「唉,我們都什麼交情了,哪有難以啟齒呢。」

「畢竟是比較……私密的內容……」

「啊──」


再怎麼說也是成年人了,宮侑不會不懂日向在說什麼,為了能讓日向好好說出口,今天的晚餐勢必得把人帶出去了。


幾小時後宮侑便詛咒自己的愛湊熱鬧。


「影山也是男人,我對上下位置也沒意見,但就是……次數太多有點煩。」

「飛雄怎麼能這樣啊,這種事如果不能讓雙方滿意就沒意義了啊。」

「對吧──可是他又很會撒嬌,我也不好一直拒絕……」

「你要是繼續這樣會把他寵壞的!想拒絕就直接拒絕!交往就是這樣!」

「嗯嗯……!好!那就先從降低次數開始吧,每個月都要做一次真的有點太多、」

「等等。」

「嗯?」

「你剛剛說多久一次?」

「每個月。」

「……」


宮侑深吸一口氣,整理好情緒後再度開口。


「翔陽,你說你不好一直拒絕,所以影山大概多久跟你提一次。」

「一開始的時候會每次都提,但之後大概就兩三次左右會問一下吧。」

「……你們好像每個星期都會見面吧。」

「對啊,你不覺得就算後來不太問,但每隔兩三次就講還是太多次了嗎。」

「啊──」


飛雄,對不起,剛才錯怪你了……這遠低於日本人年度平均的求歡率真的不是你的問題……但剛才既然說了這是要雙方滿意才有意義,就不能強迫日向配合呢……

雖然照日向的想法是連一個月一次都不願意,實在是有點……


「……你是很討厭那種事嗎。」

「嗯?是不至於討厭啦,說舒服也確實很舒服……」旅居過海外後也變得較為開放,雖然是難以啟齒的話題但不是不能侃侃而談:「只是感覺很沒必要……同樣的時間拿去練球應該更好吧!影山也是啊,怎麼不覺得這樣很浪費時間呢……真不像他。」


宮侑第一次打從心底同情影山。

他決定下次見到影山就先不欺負人了。


「你還是有機會就……跟影山好好談一下好了……」

「……學長覺得影山會生氣嗎。」

「你怎麼覺得影山會生氣?」

「因為學長從剛才的態度就……好像不是很認同……」

「啊……這樣嗎……」比起不認同更傾向難以置信,但這種事本來就沒有對錯。「只是跟平常聽到的不太一樣啦,是沒有什麼認不認同的……」

「嗯……」

「但要我說的話,我覺得影山不會生氣啦。」

「……真的?」

「真的。」


影山確實不是會因為這種事而生氣的人,若要生氣早在日向三番兩次拒絕時就該惱羞成怒了──但影山非但沒生氣,還降低了邀請次數。

追根究柢仍是以日向的意願為優先。

所以他不會生氣的,絕對不會。


與人聊過後日向的情緒明顯好轉,至少沒一開始的鬱悶了,宮侑揮揮手,在路口與日向道別,看著逐漸遠去的學弟身影,完全無法預料之後會如何發展。

究竟是影山會先習慣,對柏拉圖式的戀愛毫無怨言呢。亦或是日向之後產生了興趣,不再排斥肌膚之親呢。

但無論是哪個,想必都會是雙方磨合後最佳的結果吧。

正如怪人快攻也是幾經磨合,還曾經鬧到不可開交才有了最完美的樣態,怪人間要如何相愛與相處,他們也會自己找到答案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