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商店街偶遇(偷渡阿吽)




→點文的內容就是「影日文偷渡阿吽」,天才啊一次滿足兩個CP



「嘎。」

「唔。」


人來人往的商店街,偶爾會遇到意想不到的人。


「大……及川學長跟岩泉學長!你們來買東西嗎?」

「好久不見,你們才是,也來買東西嗎。」


相較於在一旁相見就皺起眉頭的影山與及川,日向與岩泉倒是很平常地打招呼。


「嗯,影山來我家接我啊本來是要一起去打球的,但我媽說她正好有事走不開就讓我們來商店街拿送洗的床單,畢竟今天晚上要用嘛,啊還有晚餐的材料!今天份量比較多!」

「那真的得帶上影山,聽起來滿多東西要拿的。」

「對吧──」


不不不小岩你沒聽出來嗎,這段話訊息量之大你沒聽出來嗎?去日向家接他?為什麼不直接約外頭就好!分量比較多的晚餐是因為多了影山吧!還特地先把床單送洗,這不只晚餐,甚至還計畫要留宿啊!

小不點的朋友一看就很多朋友留宿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飛雄不是啊!那個飛雄就這樣住別人家!我就說這兩人關係不一般──


「我也是來採買的,大學推薦上了,要準備一些搬家的東西,就讓垃……及川來幫我拿東西。」

「搬家!恭喜學長!」

「嗯。」

「呆子,差不多要走了,太晚回去伯母會困擾吧。」

「不要叫我呆子!學長們再見──」


影山先走一步,日向跟在後頭一起離開了,兩人肩並肩一個抬頭一個低頭似乎又為了什麼事吵了起來,還引來他人側目。


「撞見小情侶約會真不舒服呸呸呸。」

「怎麼用那種眼光看學弟,太噁心了吧你。」

「什、是你自己看不出來!」


「難得跟學長好久不見欸!多講幾句也沒關係吧。」

「所以才說你是呆子。」影山難以置信平日敏銳的日向怎麼這時候就如此遲鈍。「就連我也知道不要隨便打擾人約會好嗎。」

「……哈!?」




留言

  1. 我好喜歡他們差點就要脫口而出口頭禪的部分了
    謝謝這個點文的天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