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影山與小夏,日向與美羽




影山美羽難得回家一趟就有大發現,她弟弟,她那名說是孤僻也不為過的弟弟,居然帶了朋友回家!


「打打打擾了!」

「結巴什麼。」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你有個這麼漂亮的姊姊啊!」

「吵死了,快進去房間。」


弟弟為數不多的友人,有禮貌,嘴巴又甜,稚氣未脫的模樣也相當可愛,影山美羽對日向翔陽的第一印象可說是好得不得了。


「第一次見面時完全沒想到你會和他走到一起。」

「其實我也沒想到……」


美羽與她弟弟同樣漂亮的手指在日向的髮上飛馳,但拿在手上的並非是平日裡喀擦喀擦響的理髮刀,而是髮膠。


「不過我那時候就發現他喜歡你了喔。」

「咦!?」


日向夏對自己的哥哥帶朋友回家這件事早已稀鬆平常,但今天這個人真的特別不一樣。


「打擾了。」

「把你那張臉收起來不要嚇我妹妹!」

「……」

「痛!你竟敢動手!」


畢竟她是真沒見過一進門就跟哥哥打起來的朋友,而她也沒見過哥哥會對朋友口出惡言。


「結果當年那個臉可以嚇人的人竟然當了我第二個哥哥啊。」

「唔。」


日向夏踮起腳尖,確定領帶繫在最完美的位置上。如果「臉可以嚇人」這句話是由哥哥說出口的話,影山肯定早就動手了,她如此確信,也偷偷對哥哥擁有這份特權感到愉悅。


「但其實我那時候就知道哥哥喜歡飛雄了喔!」

「欸。」


一聽到你稱讚我的外表就露出警戒的表情,還急著把你趕去房間──我突然就懂了,那是怕你會喜歡上我啊。

哥哥被教訓完之後又多看了我幾眼──我那時察覺到了,原來一開始就是故意說那種話的,因為哥哥不敢讓我看到飛雄帥氣的一面啊。


但今天是你們重要的日子。

終於來到你們重要的日子。


她們將他們送出房間,她們看著他們在紅毯上牽起手後一路向前。


「飛雄不會再擔心你的視線去了哪裡。」

「哥哥知道你再帥氣也只屬於他自己。」


讓全世界明白的,重要的日子。




留言

  1. 喔喔喔,姐姐和妹妹真的很了解自己的弟弟和哥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在笨手笨腳的暗戀時早就被她們看穿了XD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