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HPparo][R15]13.3 過保護




→噗浪點文



影山的老家很大。

就算不提那座山,那座湖,那些森林與草原,只看建物本身也十分驚人。不是書房而是圖書室,不是花圃而是溫室與藥草園,專門製作魔藥的調劑室與材料室,日向多次拜訪後才曉得裡頭居然還有加工室與乾燥室等個別房間,家庭小精靈也有自己的宿舍區,壁爐甚至單獨一個放置間──

總之,影山的老家大到如果影山沒說他去哪了,日向還真無法只靠自己找到人。

但感覺找家庭小精靈求助就輸了啊!

總覺得咪咖比我這個另一半更了解我老公啊!


「不對,影山算是咪咖養大的,比我還了解理所當然……」


在日向打開不知第幾道錯誤的門扉後終於還是放棄尋找影山了,反正影山原本就只是回來看看,兩人之後還是要回到麻瓜社區的家,他會來找自己……


「不行,輸給實際上把影山養大的家庭小精靈還是沒比輸給影山不甘心,就這樣讓他來找我我不甘心……!」


其實找到一半就已經忘記當初找人的原因而變成單純的意氣之爭了,日向不想半途而廢,但又確實毫無線索,在走廊上徘徊了一陣後決定乾脆去圖書室翻看看咒語書,或許有什麼找人的咒語是自己不曉得的,雖然能否對現役正氣師起作用也很難說……

結果就在圖書室找到遍尋不著的當事者了。

影山飛雄,正專心致志心無旁鶩地坐在壁爐前的扶手椅上閱讀。

壁爐的火光微微照亮了影山俊俏的臉龐,垂在額前的髮絲透著光,木柴燃燒的劈啪聲與偶爾翻動的書頁讓房裡更顯靜謐,那是美到讓日向近乎窒息的景象,尋不著人的不甘心此刻竟不知不覺轉化成另一種情緒。

像是擔心會破壞這副美景,日向輕手輕腳靠過去,影山過於專注了,也和在家能徹底放鬆有關吧,他並未立刻察覺日向正逐漸接近,直到人都趴上扶手了才發現周圍的動靜。


「……你在做什麼。」

「呃……」日向也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看你?」


突然一暗,爾後光線重新回到眼底。

日向眨眨眼,感受唇上方才留下的觸感,視線裡是壁爐的暖光也遮擋不了的泛紅。


「……那你又在做什麼。」

「唔。」像是個做壞事被抓包的小孩,影山紅著臉支吾其詞。「一不小心。」


什麼不小心,你至少說忍不住啊。

日向推開影山手上礙事的書本,爬上椅子,鑽進影山懷裡。影山一開始還慌張地無法反應,遲了幾秒才想到把書往桌上放,用著好不容易空出的雙手抱住日向。


「我整個下午都在找你,你怎麼不說你在這裡啊。」

「我也是剛剛才來……今天去了很多地方,你要是找不到我可以問咪咖、」

「這種氣氛不要提起媽媽!」


咪咖不是媽媽,但影山懂日向說的氣氛是什麼意思了,所以沒有回嘴。


「不是說好休假會盡量陪我嗎。」

「唔。」

「當初說得多好聽結果躲在這裡!」

「……」


其實沒躲,但影山知道自己理虧,所以仍然沒有回嘴──現在最重要的,也不是口舌之快。

先前的「一不小心」顯然暫時平息了日向的怒火,那正確的應對該是什麼,即便影山再不懂人情世故也會明白。

畢竟對象不是外人,是日向。

……雖然在圖書室感覺是有些奇怪,但反正是自己家……

影山收緊雙手與日向貼得更近,臉也湊向脖頸親吻,日向果然對影山的行動心花怒放,壓根兒忘了這裡是圖書室──又或者是知道所以才更加興奮──他不只將手伸進衣襬,還稍微調整了下重心與姿勢,並滿意地看著影山的臉因熱度碰撞而倏地變紅。


「喂、這裡是圖書室──唔、」


原本只打算親吻與擁抱,更破格的事則留到房裡再做,卻沒想到日向連走去房間的耐心也沒有,不只在這就想把影山吞吃入腹,還強硬地用吻堵回所有抗議。

結束了一個黏糊糊的吻後,兩人額頭抵著額頭微微喘氣,日向當然不會就此罷休,用著因缺氧而有些顫抖的手解開影山襯衫的扣子和褲子的皮帶,下身的磨蹭也不再收斂,急躁的態度毫不掩飾他的迫不及待。

影山敢打賭日向早在暗戀時期就於心裡沙盤推演過這些事,才可以一適應親密關係就隨時進入狀況,明明當初在床上說話結巴又瑟瑟發抖的,現在脫起衣服倒是比誰都快。

椅子上仍是有些綁手綁腳,兩人並未褪到一絲不掛,上衣都還掛在身上,但這不只未減興致,反而還讓他們更加興奮。交換呼吸,分享體溫,手在彼此身上游移,心跳越跳越快,頻率也趨於一致。


「……我們還是去房間吧。」

「都這種時候了能說停就停嗎……!」


日向對影山的提議感到不滿,他覺得就在圖書室,就在這張扶手椅上沒有什麼不好,偶爾在床以外的地方做感覺特別好,他不想說停就停。


「……你如果是想在椅子上,回我房間也可以。」

「所以說為什麼一定要回房間、」

「……因為這裡沒有潤滑劑啊呆子!」


另一半實在太固執了,逼得影山不得不說明白。日向一聽臉整個漲紅,這種破壞氣氛的現實因素確實很難說出口,自己怎麼就情慾上頭所以沒聽出影山努力給出的台階呢。


「那、那你抱我去房間……」

「嗯。」


叩。


決定移動到房間,但才剛撈回在地板上的褲子,就看到有什麼東西從椅子下滾了出來。


一瓶潤滑劑。


「──!」


兩人臉色瞬間慘白,情慾也退到一點不剩,匆匆忙忙將衣服穿好後就飛奔出圖書室,一路跑到壁爐房用呼嚕網逃回麻瓜社區。




「真的很抱歉!因為主人需要,咪咖就自作主張……」

「不,呃,那個……抱歉……」


那之後日向有好一陣子都不敢回深山的大宅。




留言

  1. 我大笑www小精靈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小精靈也要學會放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像個永遠擔心小孩的媽媽wwww

      刪除
  3. 不知到現在留言會不會被和緒看到因為距離發文有一段時間了ㅠㅠ是一個月才開始看排少跟開始看影日同人文的,和緒的文我全部都看完了!真的非常好看我連續兩天熬夜到五點就為了看連載跟短篇,每一篇我都好喜歡,我是哈迷我看到這個設定的時候真的好喜歡,看到自己喜歡的小說和嗑的cp 合體(?)成一個故事真的看到超感動😭,整個哈利波特連載我又哭又笑,看到護法是雪豹我直接淚崩😭,真的太感人了嗚嗚嗚嗚真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感覺,也發現了很多跟原著一樣的地方,真的覺得和緒超厲害的!很謝謝和緒寫文然後放出來給讀者們看,三生有幸嗚嗚嗚嗚嗚嗚,另外在告白一下短篇真的都是很甜很甜的文,我在捷運上看都不自覺一直笑,部分已經二刷完成!真的很喜歡是我會珍藏且無限刷的程度,和緒是我看影日文第一個看的作者,謝謝和緒的文字讓我又掉進同人文的坑,每一篇文都可以看出來和緒的認真跟努力,在這裡獻上大大的感謝跟喜愛!哈利波特系列我一定會二刷的,不對三刷以上!(偷偷ps 我排少動漫才看到第三季 因為和緒的同人文出現了一些我不知道的角色有去文同學結果發現是我還沒看到的人 意外的提早認識了一些角色們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看到的我有開通知還會巡邏!(?)不要熬夜啊我又不會刪文,慢慢看就好(現在才說好像太晚了)
      當初會開始寫HPparo也挺突然的整個就是平常原作寫多了偶爾想寫paro換個口味然後就覺得小排球人那麼多HP世界觀那麼大而且四個學院還有其他學校可以發揮應該很好玩吧!
      然後就這樣了。
      痛苦並快樂著。
      一開始本來只想寫個幾萬字的小廢文就好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本篇38萬字的超級長篇呢,這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且我超害怕自己沒辦法寫好要是被HP迷認為「這樣的HPparo一點也不HP」要怎麼辦!瑟瑟發抖!還為了抓感覺跑去複習小說(雖然但是連載都寫完了還沒複習完),幸好HP迷感覺都看得滿開心的嗎!
      雪豹是我偷渡的,我就很喜歡雪豹,謝謝影山讓我可以偷渡雪豹(影山:?
      短篇多半都是許願池,因為是開放讀者許願主題所以都會盡量寫開心一點的內容!除非有特別要求要欺負人XD 短篇集合成冊時就有讀者說過「隨便翻開一篇都會很開心」,聽到我也覺得好開心喔XD

      第三季的話記得狐狸跟海鷗還沒出來,偏偏我狐狸戲份好像有點多!海鷗也有寫,HP人真的多到誰都能放進去,從同人先認識角色看原作時才發現原來已經認識的感覺太有趣了吧,希望真正認識(?)他們時不會覺得同人裡的他們太OOC…!

      刪除
    2. 身為哈迷看完真的看的很開心有一種二刷哈利波特大綱的感覺,但又會被一些小細節戳到,例如話很多的胖女士或是那個愛是永痕的魔法那句(和緒應該知道我指的是哪個吧!www)我看到日向跟影山都不講話那裡心都揪到一起去了,後來日向的護法出來那刻我整個鬆懈爆哭那裡真的寫的很好啊啊啊啊啊(划重點)

      刪除
    3. 會繼續關注和緒的!!!!真的太喜歡了

      刪除
    4. 我在最後偷渡了超多HP原作的橋段進去,根本連我自己都在複習XDDD
      我有喜歡胖女士欸,所以讓她戲份有點多(?),愛是永恆的魔法!HP中對愛的詮釋與敘述我特別讓我動容,所以這篇一定也要充滿愛啊OQQ 我花了十幾萬字給影山與日向滿滿的愛。
      謝謝繼續關注!但我最近產量低落XDD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