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日向偽裝去看影山比賽卻被發現




「你這週末有沒有空。」

「嗯?」

「陪我一下吧,帶你去一個地方。」


影山主動邀自己不稀奇,但指定地點就很少見了。日向在約定的日子出門搭車,出站後便看到影山在柱子旁等他,他小跑步過去會合。


「影山──」

「喔。」

「居然約在外縣市,怎麼不約在東京或你來大阪找我啊?」

「因為就是要在這裡。」

「欸。」


雖然感到疑惑但影山似乎沒有現在就明說的打算,但反正影山也不會害自己,一聽到影山說肚子餓了要請他去吃飯日向就立刻乖乖跟上了。

幾小時後日向懊悔自己的愚蠢,他不該輕易就被食物誘惑──不對,而是一開始就不該被影山誘惑!雖然唐揚雞跟豬肉味噌湯真的很好吃,影山難得邀自己也很開心,但日向翔陽,你實在不應該被影山飛雄難得釋出的善意一步步牽進陷阱裡頭……

他們在吃飽喝足後來到經常作為聯賽場地的體育館,日向也在這裡打過幾次,他提醒影山剛吃飽不適合激烈運動,影山卻回應沒有要打球,然後帶著他一路走到觀眾席上。

日向心中在這時警鈴大作,但已經來不及逃跑了。


「你那時候大概坐在這附近吧。」


黑狼的考核前日向曾偷偷去看過影山比賽。

雖然明白最佳的再會時機是在球場上,但都回日本了,都在同一塊土地上了……而且事前探查敵情也很重要!日向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想著只是遠遠地看著又不是上前攀談,應該沒有關係……

影山的記憶沒錯,他確實坐在這裡,遠遠地望著賽場上的影山。

怕被發現,日向還特地挑了不是主場的比賽,戴了口罩與帽子偽裝,也在比賽一結束就匆忙離場。

但即使這樣還是被影山認了出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一抬頭就看到你,而且還認出來了。」影山坐在日向當時坐著的位子上慢慢說著:「你為什麼會過來。」


──想要再次堅定自己一定要通過考核並在球場上與你再會的決心。

──以及,另一項私心。


「我大概猜得到,因為那天之後就是黑狼的考核了。」

「……你既然都猜到了還特地騙我過來!」

「我又沒騙。」

「但你沒講清楚!」

「因為我現在才要講清楚。」

「欸。」


影山屈起腳,抱著膝蓋把臉埋進去,聲音有些悶,但在空曠無人的體育館內已十分清晰。


會認出你是因為我一直在想你。

我終於在自己出國前想通這件事了。


……那你呢。




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