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極短篇8。10則




【擁抱】

球迷總是能每年在賽季結束與賽季開始前的機場拍到一對戀人球員互相擁抱的相片。


【遛狗】

隔壁街的翔陽哥哥再三詢問我家狗狗真的任何人都給摸嗎的理由,我今天終於知道了。

在看到哥哥一臉滿足地看著男友一臉滿足地摸著我家狗狗後,終於知道了。


【養小雞】

「月島……我真的只能拜託你……」

「我不要。」

「但我實在不忍心告訴影山超市裡賣的蛋孵不出小雞啊……!」


【野餐】

被嘲弄和影山出門約會只會打球,一點約會感都沒有,日向氣得反駁他們還會野餐──

「只是打累了中場休息吃便當吧。」

無法反駁。


【散步】

曾經手牽著手漫步在街道上,看那花開花落,看那積雪消融。

「不要緊嗎。」

「嗯。」一頭艷麗早已斑白:「我希望自己想起他時,是感到快樂的。」


【睡前枕邊話】

「我們結婚好嗎。」

男友從枕頭下拿出戒指盒,紅著耳朵,在自己耳邊輕聲細語。


【駕照】

「我應該要幫他們補習……!畢竟是考試……!」

「谷地妳冷靜點!這考試跟以前的考試不一樣啊!」

真的不一樣,兩人一次就考過了。


【小可愛】

影山來不及阻止姊姊拿出兒時相簿給男友閱覽。

「影山小時候也太可愛了!小可愛!根本不像現在一點都不可愛!」

「你想吵架嗎呆子!」

「果然不可愛!」


【日本酒】

露天風呂酒,令日向醉的不是酒,而是一起入浴的暗戀對象。

「酒都還沒喝完你就要上去了?」

「……我比較想喝咖啡牛奶!」

再繼續承受視覺暴力可能就要昏倒在浴池裡了。


【家族食譜】

「溫泉蛋的時間快了十秒!這樣黏稠度會不對!」

「你們家也太嚴格了!」




留言

  1. 散步那篇QQ 短卻有鼻酸到⋯⋯
    溫泉蛋還要嚴格控管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開花落與積雪消融也是暗示呢,日向已經走出來了,所以不要緊的。
      對溫泉蛋很嚴苛的影山!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