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拉傷




影山的眼神快可以殺人了。

但這不是自己的錯!自己沒錯……好吧,大概錯一點點,但就算錯也不完全是自己的責任!日向下定決心要是影山敢對他興師問罪他也會全力控訴──


「這兩天住我家,你不要騎車回去了。」

「你、你要生氣也要看場合!」

「哈?」

「欸?」


沒有要罵人嗎?

這、這真的是我認識的影山飛雄嗎?

明明在放學後經過足球場時正好碰到球滾過來一時興奮就踢回去沒想到由於沒暖身天氣又冷還退役了所以一陣子都沒活動身體結果這一踢讓肌肉直接拉傷喔!

影山還在我腳收回來的當下就發現我拉傷了喔!

還立刻就帶我去保健室喔!

護理師看過後建議我去醫院詳細檢查也是影山陪我去的喔!

還幫我牽車!

檢查結果只是輕度不用擔心休息幾天就好了真是萬幸!

怎麼聽起來有點像在炫耀。

總之!這整個過程影山都臭著一張臉,日向也做好隨時都要被臭罵一頓的心理準備,但無論是發現拉傷的當下,去保健室的途中,在醫院候診的時候,還是去影山家吃飽喝足被細心照護小腿躺上床準備就寢時,影山都完全沒有要發脾氣的意思。

甚至連一聲呆子都沒喊過!

雖然臉臭到不行。

日向從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到開始害怕名為影山飛雄的火山何時爆發,但影山卻直到提醒要關燈並躺上地舖時都沒針對此事發表任何意見。火山爆發前自己會先內傷,日向實在忍不住,結果是由他自己先開口了。


「影、影山……」

「幹嘛?快睡覺,還是你腳又痛起來了?」

「……沒有!不會痛!」怎麼都這時候了還關心自己啊!日向的心跳加劇,呼吸也跟著急促,不能被發現自己的不對勁,他趕緊冷靜下來又重新開口:「我……我只是以為,你會生氣欸?」

「……生氣?」


完了。

早知道不講了。

才幾個音節日向就聽出來影山的情緒有變化了。


「你希望我生氣?」

「沒有!不是!只是那個!感覺跟平常不一樣所以,就,該怎麼說──」

「原來我平常都會對你生氣嗎。」

「……欸。」


情緒是變化了沒錯,但似乎不是他以為的變化。

與其說生氣,不如說……

……有點失落?


「我們再一個月就要畢業了吧。」

「嗯。」

「我去東京後誰還能這樣盯著你。」

「……」

「快睡吧,受傷了就早點休息,晚安。」

「……晚安。」


……笨蛋。

這怎麼睡得著啊。

大笨蛋。




■ Free Talk
暗戀沒交往
原發布在0205,高三影日日



留言

  1. 竟然沒交往嗎!要交往了吧!!!兩個可愛的笨蛋敖敖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