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影山因傷退賽想隱瞞被日向發現




「影山飛雄你給我出來!」

「……日向,這裡是阿德勒的宿舍。」

「嗯,但阿德勒的教練說我可以進來啊。」

「……」


這不是教練的問題,畢竟日向也不是第一次跑進阿德勒的宿舍了,以及聽說影山也會「拜訪」黑狼的宿舍,這在職業球隊裡是常見的嗎?還是怪人組合特別不一樣,有沒有職業倫理的問題──


「別想太多。」


有人拍了拍星海的肩膀,回頭一看,是平和島。


「別想太多。」

「……好的。」


嗯,別想太多。


日向敲著影山的房門,但房門毫無動靜──房間的主人不是不在就是故意無視吧,一般人在這時都會識相地離開,但日向可不是會這樣就放棄的人。

他是離開門口了,但並沒有離開阿德勒的宿舍,而是留在了大廳。


「……你不用回去嗎?」

「我有跟隊長講過,他們知道我會在外面過夜。」


星海仍是忍不住想太多還出聲關心了,卻在聽到日向說出「過夜」就後悔自己的多管閒事。

今天是阿德勒在東京主場的比賽,對手是黑狼,平常阿德勒與黑狼的比賽結束後影山與日向都會約出門另外聚會,但今天狀況有些特別。

影山並沒有上場。

連候補都不是,他並未出現在球場上。

日向一進場發現這件事時臉色就變了,甚至在比賽結束後直接跑來阿德勒的宿舍堵人。星海不禁為此打了個冷顫,一支球隊本來就不只一組球員,每次出賽的陣容都不會固定,影山也不是每次都會上場,怎麼這次正好被日向碰上就沒完沒了──


「因為影山什麼都沒說。」或許是發現星海的表情不對,善於察言觀色的日向於是出聲解釋:「他不會上場時都會跟我說,但這次沒有,所以我知道他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星海突然明白教練與老牌隊員之所以放行的理由了。


「影山也知道我不可能會回去,一定會在這裡等他,就看他要讓我等多久。

「還是有點可怕啊!」

「是他不好。」日向咕噥:「誰叫他受傷了還想瞞我。」

「……」


影山確實受傷了,在前天的訓練裡落地時重心不穩稍微拐了腳,不嚴重,休息幾天就能康復,但勢必無法參加今天的比賽,情緒也跟著低落。

影山有事無法參賽時都會如實對日向告知,這次卻連提都沒提,明明進場時沒看到人就會被揭穿啊,卻還是抱著鴕鳥心態不去面對。

平常總嘮嘮叨叨要同為對手與男友的日向做好身體管理,結果自己卻因疏忽而受了傷,實在是難以啟齒吧。日向不可能察覺不到影山的不對勁,但沒想到居然連受傷了都能推測出來,確實相當瞭解影山。

而影山也同樣瞭解日向。

走廊深處響起開門聲,星海知道那方向是誰的房間,他看到坐在大廳沙發上的日向肩膀垂了下來。

明白接下來並不適合外人在場,他把時間與空間留給兩人,離開了大廳。




留言

  1. 和緒,新年快樂~❤️❤️❤️

    嗚嗚嗚嗚,這兩個人的默契好過頭了吧😅😅 好的有點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他倆的默契是他人難以介入的!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