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HPparo]情書




如果你能看到這封信,那代表我終於能夠向你坦白了,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還是替鬼首教授說個話,他並未看過這封信的內容,教授派發的作業的確是寫給家人的一封信,這封信其實是他提起要不要也寫一封給你後我才動筆寫下的。

畢竟教授們早已知道你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而你一定也已經明白了這份意義,教授才會將信物歸原主。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十歲的時候。

那其實不能算真的碰面,當時的我也沒意識到,直到真正遇見你,在交誼廳直視你的眼睛時我才發現原來那時候魔杖的表演其實並不單純。

而以我對你的認識,你大概在我向你解釋前都不會發現這件事吧。因為你真的太遲鈍了,各方面都是,連我其實無法正常使用魔法也從沒懷疑過,月島與宮學長們都早早就發現了,反而是離我最近的你完全不曉得,到底是有多遲鈍啊,呆子。

果然是笨蛋才會喜歡上呆子吧。

知道自己喜歡你正巧是在寫下這封信之前,美羽不留情面,讓我終於承認原來自己一直喜歡著你。

教授們總是敏銳,所以一收假就問我要不要寫封給你的信……老實說我不曉得該寫什麼才好,現在寫到這也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我也很訝異怎麼可以輕易就把喜歡寫下來,是因為知道這封信如果真要交給你也是在互通心意之後,所以才沒有顧忌嗎,反正你真的拿到的機會應該不高吧。

又或者是因為,我真的太喜歡你了吧。

這是第一次,第一次有這種心情。

我喜歡你笑著的樣子,所以要是哭了就拿你沒輒。

其實我不討厭你強硬地拉著我去做一些事,但你也沒真正強迫過我什麼。

你讓我知道太多事了。

當我看到你在夜行巷時,我是真的很生氣,氣我自己……這之後是禁林,我懂了很多,這都是如果沒認識你我就無法知道的事情。

也因為你我才能認識朋友。跟學長姊們相處較沒隔閡。

你看到這大概懷疑這封信根本不是我寫的了,因為和我平常的樣子實在差太多,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但我的確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反正你真的看到這封信時我們也已經毫無保留了吧。如果這封信根本送不出去,教授會乾脆把它燒了,但你現在卻讀著這些自言自語。

你收到信是在什麼時候?希望不會是太久之後。

不對,應該說,你能收到信嗎。

如果能交給你就好了。

會有這個機會嗎。

大概不行吧。

突然有些難過了,但又不是那麼難過。我知道原因。

你是我重要的人,所以我相信在你重要的日子時,我一定可以打從心底祝福你。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希望你能幸福。

你能幸福我就滿足了,因為我喜歡你。

想到這裡就覺得沒那麼難過了。能不能把信交給你不是那麼重要,只要你能好好的就好。

而喜歡過你的這份心情雖然不知道能持續多久,但那也不重要了。這是第一次能有喜歡的人,只要感受過喜歡是什麼樣的心情,就很好了。

我到底在寫什麼。

就這樣吧。




留言

  1. 感受到影山對日向喜歡到語無倫次了…總而言之就是超級喜歡的💕(一直在想這系列有沒有番外,然後就出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整理回顧的時候發現忘記更上來XD
      番外目前正在寫,預計本月就會更新,應該是一月新刊

      刪除
  2. 最後兩句真的有畫龍點睛之妙,先是完全帶出了喜歡這種感受,又很符合影山式的結尾!
    因為是第一次喜歡,所以也有點懵懂,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傳達自己的心意,也不確定自己到底寫了些什麼,單純是本質上的情意流露,真的好喜歡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影山對自己的情感總是拿捏不大好,而日向也明白他這種性格,雖然是沒頭沒尾的一封信,但日向一定感受到影山對自己的喜歡了。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