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極短篇6。15則




【聖誕節】

「影山你居然從小就不相信有聖誕老人!」

「因為我生日都跟聖誕節一起過。」

「……」

「你那什麼臉。」



【肚子餓】

半夜起床上廁所發現手機的提示燈亮著,是影山傳來的訊息。

「我下次不要再點開來了。」

這是宵夜恐怖攻擊。



【拍立得】

成功用拍立得拍到一張好看的相片,因為影山來不及意識到那是相機,來不及擺出笑臉。



【一起看世足】

「來看足球吧!」

「可是我們是打排球的。」

「人生不能只有排球啊影山!」



【日向照顧生病的影山】

影山因為預期外的大雨而感冒了。

「我去買個退燒藥。」

「不要……」

「哈?不行啦你都燒成這樣了,我很快就回來──」

「我比較想要你陪我……」

日向覺得自己也要發燒了



【體驗SUP】

運動神經再好,初次體驗難免落水。

「影山!你還好吧!」

「海裡好漂亮喔。」

突然感謝影山有時候神經滿大條的。



【僅一瞬的單向戀愛】

察覺自己戀心的當下就明白自己同時也失戀了。

「結果影山隔天就跟我告白了。」帶著微笑的訪談:「他害我根本沒感受過什麼叫單戀欸。」



【寵物】

「我問影山要不要考慮養電子雞,他就生氣了……」

「這次真的是你不對。」

難得沒有埋怨為了這種事打電話。



【聖誕點燈】

即使拒絕了求婚,即使沒牽起眼前的手,但在燈飾亮起吸引住人群的目光時,仍迅速地撞進對方懷裡,而後遠離。

今天我依然愛你。


【燒肉】

高中時吃燒肉像打仗,不快點動筷子就沒得吃。

在一起後吃燒肉也是打仗,比賽誰把肉塞到對方碗裡塞得更多。


【看雪】

選在生日時告白的人,不是很有自信,就是沒神經。

多虧了沒神經,往後只要看到飄雪,就會想起那天的事。


【跨年】

「……我不喜歡人擠人。」

「呃,那你幹嘛挑這時候來。」

「……呆子。」

「哈!?」


【打噴嚏】

「日向,你怎麼包成這樣。」

「……因為我在影山面前打噴嚏。」

來自男友過度的關心。


【水族館】

「好漂亮。」

頭一次,動物們沒有一見人就跑,反而圍在窗邊。

「……嗯。」看著喜出望外的側臉,也忍不住脫口而出: 「很漂亮。」



【蝦餅】

「影山,你知道拿波里義大利麵不是義大利發明的嗎?」

「你覺得我會知道嗎。」

「其實蝦餅也不是泰國料理,但聽說台灣泰式餐廳都會出現。」

「……這周末飛?」

「好欸!」

\


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