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8]吃醋




「你另一半都懷孕了,你居然還出軌?」

「就是因為懷孕了!而且我這不是出軌,只是排解生理需求、」

「還辯解!最看不起你這種人!」


「呆子,你是沒東西可以看了嗎。」影山經過客廳就聽到螢幕裡傳來的對話,他手往日向毛茸茸的頭頂拍去,對正在撥放的電視劇不以為然:「看這什麼亂七八糟的晨間劇。」

「……影山,你不會趁我懷孕的時候劈腿吧。」

「哈?」


果然不該讓他看這些東西,還真的開始胡思亂想了嗎。


「你覺得有可能嗎?」

「不要用問題回答問題!」

「……」


懷孕期間因為賀爾蒙變化所以情緒會較不穩定,換作是平常影山一定會跟日向吵到沒完沒了,但饒是情商低落如影山也曉得日向現在的狀況並不適合平日風格的打情罵俏,他於是耐下性子在日向身邊坐下。


「我不會劈腿。」

「嗯。」

「而且你老是說沒人受得了我的脾氣,除了你。」

「但你的臉可以騙人。」

「……」


這到底算是誇獎還是詆毀。


「……翔陽。」

「唔。」


影山伸手摟住日向的肩膀,湊到耳邊輕聲細語──擁抱與呼喊名字,他知道日向吃這一套,日向果然整張臉全紅了,明明是要求正面回應的當事人,但聽到近在耳邊的告白仍是招架不住,下一秒就把臉埋進抱枕裡。


「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

「這世界上我最喜歡你。」

「……」

「我愛你。」

「夠了夠了快停!義大利這地方真的不太正常到底把你變成什麼樣子、」

「那也都是因為我愛你。」

「不要再說了啊!」


但不久後,影山深刻地體會到自己的確低估了日向情緒不穩的程度。

或者說,估錯方向了。


「……你明明說了不會劈腿!」

「我沒劈腿。」

「還狡辯!」日向拿過一旁的雜誌,朝著手被銬在床頭的影山展示「證據」:「都被拍到了!」


那是一張影山與當紅女演員在街上挽手的相片。


「手牽那麼緊!」

「……」

「還摟腰!」

「……」

「你另一半都懷孕了居然還跟其他人摟摟抱抱!還是一個omega!果然是嫌我這個beta滿足不了你嗎!」

「我沒、」

「你下次是不是要換找alpha啊!想換個口味嘛!」

「……」


日向越說越氣,手上的雜誌都快扯爛了,影山很想說些什麼但又怕會繼續刺激對方,只能閉上嘴巴。

他實在低估日向鬧脾氣的程度了。

早知道前幾天就多安撫一點──現在想這些已經來不及了,畢竟誰料得到在浴室門口笑臉盈盈迎接人的日向背後其實藏著手銬與繩子,影山不可能認真反抗有孕在身的日向,但想跑又不敢跑,因為怕追在後頭的日向一不小心就出什麼事──這根本是仗著自己懷胎的完美犯罪。

但影山還是得為自己辯解。

他當然沒劈腿,他怎麼可能劈腿,可日向手上雜誌的相片也確實是真的。

但那是劇照。

劇照!

是配合贊助商在電影裡客串演出十秒鐘的劇照!

雜誌也不是花邊雜誌而是影視雜誌!

日向再不理智應該也不會不明白這之間的差別──


「那是劇照、」

「廢話我怎麼可能看不出來,當我呆子嗎。」

「……」

「但你身為一個排球選手就不會挑一下通告嗎!又不是單身!」


雖然不知道這跟身為排球選手有什麼關係,但後半部的控訴倒是挺有道理的。影山已婚了,他雖是公眾人物但可不是影視圈的人,本來就並非戲裡戲外不同人的職業演員,輕易接下這通告確實欠缺考慮。

不過即使日向說的有道理,影山還是得為自己辯解。

……因為這通告當初是日向答應下來的啊!

不只笑著說看影山客串演出也挺有趣的,還可以體驗一把被劈腿的感覺,畢竟影山不可能劈腿──


「對啊我體驗到了,體驗後的感想是我不高興。」

「……」

「而且那是我懷孕前答應的!不一樣!」

「你太不講道理了!呆子!」

「把我肚子搞大的人好意思跟我講道理嗎!」

「……」


不行,不只不敢講道理也不能講道理。

看著日向興致勃勃地扯著手銬上的繩子,影山知道接下來自己不會多好過了。




「嗯……唔……」

「……」


孕期中只要留意清潔與別對腹部造成壓迫的話,床笫之事並不用刻意避免,兩人也確實在進入穩定期後恢復親密關係。但畢竟不能太激烈,所以許多過去能嘗試的玩法在妊娠期間都不再嘗試了。

好比日向騎在自己身上的姿勢,上次體會都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日向在這姿勢時總會誇張地扭動身體試著讓影山吃鱉,但影山並不會如他所願,向上一頂就讓日向的雙腿頓失力氣,接著便任由自己擺弄──可這都是懷孕前的事了,日向懷孕後,他們從未使用過這體位,就是擔心會太過激烈。

做為這場性事的主導者,日向不會不懂這道理,所以他有別以往,並非恣意擺弄身體,只是將影山埋進體內後就幾乎不再動作──日向淺淺地挪動臀部,陰莖在腸道間比起戳刺更像是在磨蹭,對現在的日向來說這種程度的刺激剛剛好,並發出細微的呻吟,但影山就受不了了,比起手銬與繩子,日向搔著耳膜的低吟與無法盡情擺動的身體要更加折磨。


「哼……誰叫你要劈腿……」

「就跟你說、唔……」

「我知道只有這樣你是沒辦法去的,很想動對吧,但不行喔……」日向將手放到已微微隆起的腹部:「不可以嚇到他,對吧……」

「那你一開始就別、」

「──影山。」


日向突然整個人往前趴倒,貼在影山的胸口上。日向只要一不打球頭髮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留長,如今頭髮已經比高三時還長了,每天早上起床時影山都會替它紮一個小馬尾,而現在那些毛茸茸的長髮正無力地散落在影山的胸口上,弄得影山有些癢。


「再等我一下下。」

「什麼?」

「再一下下我就好了,抱歉了,再等我一下吧。」

「……」


影山打從心底後悔不該接那場通告,哪怕日向開玩笑說著接下吧他也不該隨波逐流,他應該要拒絕的。

日向比誰都清楚自己的醋意蠻不講理,所以正在努力調適,做了許多任性的事、說了許多任性的話,明明比誰都還清楚這一切都是在無理取鬧,但就是克制不了。

所以正在努力讓自己回到平常的樣子。


「……抱歉,再等一下就好、再等一下、」

「翔陽,把手銬解開。」


義大利確實教會了影山許多事情,但這都源自於他愛他,不然再多楷模也學不來。


把手銬解開吧。

至少賦予我抹去你淚水的權利吧。




留言

  1. 哎、以為要搭上色色列車了(?
    結果是這樣可愛的吃醋,吼影山快來親個一百下!!!

    回覆刪除
  2. 嗚嗚,翔陽不哭,飛雄會安慰你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