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極短篇5。15則




【再遇見】

等回仙台再遇見時。

等回日本再遇見時。

等、

「快跟我告白啊笨蛋山!」遭破門了。



【睡衣】

SNS上「分享自己的睡衣吧」特輯,某位的衣服明顯是自己的又不是自己的。



【手遊】

「影山的帳號超好認,因為他都用本名,然後就收到一堆禮物。」



【巧克力】

「小夏做了巧克力順便給你一份。」

「你做的是什麼口味。」

「橘……不是!是小夏做的!」



【完成的毛線手套】

「本來想當生日禮物但來不及……」

「沒關係。」握著的手心比手套還暖:「這樣就好。」



【禮物】

「我最好的禮物,就是出生在有你的世界。」

「是誰讓影山喝酒的!」



【偶像】

「影山選手的臉完全能當偶像。」

「是──」

「但會遇不到日向選手。」

「那他還是打排球吧。」



【限時動態】

影山難得開了限時動態就造成騷動。

「日向在做早餐」──定位羅馬。



【期待】

「小翔陽好像很開心呢。」

「因為影山說有生日禮物!我很期待!」

之後前隊友們收到了喜帖。



【口渴】

「沒水就去外面裝,不要直接拿對方的喝。」

山口隊長今天也在愛護隊員的眼睛。



【修指甲】

「為什麼日向學長修指甲是給影山學長修,還坐在懷裡。」

「一年級才會問。」

「欸?」



【酒精】

「為什麼要噴我酒精,我是出門不是進門。」

「看能不能噴掉一點費洛蒙。」

「哈?」



【香水】

「……你身上怎麼會有香水味!」

「我去試香,這瓶給你,這樣味道就一樣了。」

「……欸?」



【暗戀對方的心癢難耐】

「哥哥,你可以不要邊講電話邊踢地板嗎。」

「飛雄,你為什麼講完電話要去洗臉?」



【鬧鐘鈴聲】

「我把鈴聲設成影山叫我的聲音了!回巴西就能慢慢適應──」

「翔陽,聊點別的好嗎。」




留言

  1. 最喜歡看每一位隊員和朋友被迫害了😂😂

    回覆刪除
  2. 這次被迫害的角色是山口!!!
    是說修指甲跟限時動態那兩篇殺傷力太大了吧⋯⋯(倒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山口搞不好是抗性高的那個才可以出手管秩序(?
      影山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亂用成語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