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極短篇3。17則




【失眠】

一直以為習慣了,但回到分隔兩地的日子時頭幾天還是會睡不好。


【趴娃】

「笨蛋你的週邊也做得太可愛了吧!」

「你比較可愛。」影山飛雄絕不說出口。


【體重】

「你是不是變胖了。」

「老實稱讚我長肌肉了是很難嗎。」


【睡前習慣】

討晚安吻的習慣好像戒不掉但男友之後要出國了,怎麼辦,在線急。


【寵物】

「留長髮可以當影山養不了寵物的替代品嗎……」

「不要找我聊你們的事。」


【藍芽耳機】

宮侑後悔不該一時好奇而戴上日向遺落的耳機。

「他到底什麼時候錄的!」


【甜甜圈】

「新口味的甜甜圈好好吃!和影山一人一半!」

討論板一片感恩戴德,謝謝官方。


【居酒屋】

「飛雄,來把你喝醉的男朋友領回去。」

「日向不是我男朋友。」

「我沒說是小翔陽。」

「……」


【唱歌】

「飛雄!你在哼什麼?是日本的音樂嗎。」

「嗯。」還是別說是男友的小便歌了吧。


【勾破的圍巾】

日向把因為不斷勾破而沒完成的圍巾直接甩上影山的臉。

「我喜歡你啦!」


【安眠曲】

「這次我不會太快追上去。」

聽到身旁的人這樣說,床上的人才終於閉上眼睛。


【幼兒園】

「我需要你陪我。」

「嗯?」

接外甥,但擔心眼神太兇惡被當成可疑人士。


【吸脖子】

「你不要再吸我脖子了!每次都被看到、」

「看不到的地方就沒關係嗎。」

「欸。」


【全世界都知道】

「其實……我跟影山在交往!」

日向鼓起勇氣坦白,但留言全都是:早知道了。


【喉結】

「我都不知道原來喉結是敏感帶……」

「就說不要找我聊你們的事。」


【側背袋】

側背袋壞掉當天就收到了新袋子。

我覺得它快壞了。

「飛雄好喜歡你喔。」

「是……」


【早起】

太期待與影山打球所以早起出門,結果到了公園才發現對方也已經到了。




留言

  1. 影山沒說出口的話都超可愛啊啊啊
    話說被迫害的人我眼中只浮現出:月島(的臭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說出口的很可愛,說出口的就是自爆!
      被迫害的人果然大家都知道是誰wwww

      刪除
  2. 總是受到攻擊的宮侑前輩和月島,完全腦補崩潰和鄙視的表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