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極短篇2。10則




【所有人都看出來了但只有影山自己沒自覺的吃醋】

「臭眼鏡,想問你一件事。」

「不要。」

「為什麼我會想咬日向?」

「滾。」


【在約定好通話的時間前就已經準備好接電話】

影山飛雄盯著長椅上手機的相片得到了上萬轉推,日向還手動轉發。


【相信】

即使對方的電話無視時差在夜半響起,也絕不發脾氣。

「沒事,我在呢。」


【撒嬌】

「直接湊過來對心臟不好,我叫影山換個方式,他就改抱著鯊魚爬上床了……」


【眼鏡】

「你要是近視我會折壽。」

「哈?」

鬧著玩給影山戴上眼鏡,卻差點把自己謀殺了。


【唇印】

「飛雄!你竟然外遇!」

「啊,忘記換掉了,不過這是翔陽留下的。」

「欸?」

「是昨天的劇本。」

「……嗯?」


【情歌】

「及川學長我跟你說我最近的新發現!把影山灌醉他會唱情歌喔!」

「這樣啊。」


【寂寞】

「寂寞時都怎麼調適呢。」

「想他就好了!」

心被填得滿滿的,寂寞就沒地方鑽了。


【眼淚】

第一次看到日向因難過而哭到潰堤。

「抱歉,我下次會注意。」

「不要有下次!」


【在乎】

「你不會永遠都在,所以、」

「誰在跟你講以後!給我好好看著現在啊!看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