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用展示櫃分勝負又爭風吃醋




引爆點是拜訪影山房間的隊友上傳的相片。

影山的房間與他本人俐落的風格一致,說好聽點是簡樸,講直接點是單調,再說難聽些是煞風景──簡直不像是有人居住的生活環境。

但這樣的房間,卻有個存在感特別強烈,讓人無法忽視的東西。

那是一座小型展示櫃,裡頭滿滿地都是日向的周邊。

從毛巾到寫真,紀念球鞋與護膝,簽名球與簽名球衣,以及各式各樣的代言商品──全都慎重其事地放在展示櫃內。

這則發文當然也被影山本人轉發了,立刻引起大批粉絲的討論。影山與日向這對界內情侶恩愛交往的事人盡皆知,在各大比賽中也沒少過為人津津樂道的事蹟,但影山平常給人的態度太「乖」了,實在沒想過他有這種收集癖。


「影山選手真的好愛日向選手喔!真是看不出來!」


日向也不知為何會因為這一句話而爆發勝負心。

他同樣上傳了自己房間的照片,同樣與他本人溫暖開朗的風格一致,植株與掛畫,充滿生活感的空間,以及同樣不容忽視的展示櫃。

這展示櫃比影山的還大,裡頭也擺滿了影山的周邊。影山出道時間比日向還早,所以能收集的東西自然也更多。日向在發文內加註這是他買的第二展示櫃了,因為原本的展示櫃放不下!


「日向選手真的好愛影山選手喔!看這整櫃就知道是真愛!」


哼哼,這怎麼看都是我贏了吧──日向才這樣想,但影山怎可能接收不到拚勝負的氣氛呢,立刻上傳相片回擊。


日向粉絲俱樂部的會員卡。

會員編號001。


「原來你就是創始者之一啊!可惡影山真的超級愛我的!」日向痛並快樂著,看著自己的影山粉絲俱樂部會員卡,知道這項他贏不了:「我的是十幾號啊!」


但誰說只有俱樂部的會員卡能比,他多得是其它東西能比,日向再度上傳相片──


影山出道前曾因為下游工廠失誤,偷跑將他的球員收集卡放進包裝內。球團發現得很快,一天內就全部下架回收了,後來正式出道的卡片也是再編輯過的版本,但仍有零星卡片流進市面。

日向手上就有一張。

活生生有錢也買不到的夢幻逸品。

他會有這張還是因為葡語課回家的路上隨手買了一盒!開出來時甚至以為是隱藏版啊!


轉發數與熱度達到前所未有地驚人,連影山也只能回覆好幾個驚嘆號表示震撼,日向鼻子哼氣,這次總該是他贏了吧。

但贏得比賽的喜悅並未持續多久,這之後陸續有人上傳夢幻的球員卡,日向看著那些相片,心底莫名升起一絲疙瘩。

卡片上的影山穿的並非是看習慣的阿德勒20號,因為拍照時影山的球號尚未決定,這也是球團回收卡片的主因。那時候的影山剛加入球隊,頭髮還沒留長,是日向懷念的高三髮型。日向曾笑他那頭短髮像被狗啃過,然後影山就會氣呼呼地揉著日向毛茸茸的頭髮反擊,說這頭髮看了才煩躁,還不趕快去剪掉……

曾經是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影山。


網路電話響起的當下日向嚇到差點把手機摔到自己臉上,他下次會學乖不躺在床上滑手機!

但也因為過於匆忙,他並未看清楚來電就接起了電話,直到聽到話筒另一邊是眷戀的聲音才知道原來是影山打來的。


「喂,日向,這次算你贏了,居然有那張連我自己都弄不到的東西……」

「欸你本人也沒有嗎。」

「全部銷毀了啊,那時候也沒想到要自己留一份。」

「如果是你的確不會想到這種事。」

「想吵架嗎呆子!」

「……我贏耶!不准跟我吵!」

「唔。」


影山究竟是不是隔著螢幕與遠洋查覺到自己的情緒呢,但就算是人人稱羨的情侶也不可能會心有靈犀到這種地步吧,日向即使再喜歡影山也不認為他能做到,而他自己也沒信心能對影山有同樣的標準。

如同他手上不是個位數的會員卡,如同不完全屬於他自己的夢幻卡片,總有不完美的時候。

但那又如何呢,至少影山飛雄本人屬於他。


「日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有啦!對寶貝男友講電話可以再多點耐心嗎!」

「嘖。」

「居然咋舌了!我到底為什麼會想跟你交往──」

「因為你喜歡我。」

「……還真敢講!那你呢!」

「……」

「怎麼不說了影山選手,大聲說出來啊。」


聽著影山在話筒另一邊結結巴巴地說出「我喜歡你」,這樣的影山,只有我才能擁有。

所以,完全沒什麼好計較的呢。

這場與全世界的勝負,日向翔陽是最大的贏家,無人能敵。





留言

  1. 羨慕最大的贏家,我也想擁有這樣的影山o(*////▽////*)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