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日向的太陽眼鏡




「飛雄,你在看什麼……太陽眼鏡?你又要買嗎?」

「……好,買一副。」

「果斷!那我也要買!」


一週後他就收到了日向的抗議。

空運真有效率。


「你又送我太陽眼鏡!你送我太多太陽眼鏡了!」

「有些是隊友送的。」

「我又沒問你這個!」


影山聽著日向在話筒裡嚷嚷自己送的太陽眼鏡都多到可以放滿一個小展示櫃了,一週輪著戴也戴不完,到底為什麼要送這麼多太陽眼鏡──


「看到覺得很適合你就買了。」

「不要浪費錢!講這種話!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接受!這樣聽起來好像隨時都在想我、」

「是這樣沒錯。」

「啊──!」


聽到咚的一聲,大概是從床上滾著滾著卻滾下床的聲音,日向不是第一次幹這種蠢事了,影山也知道他不會讓自己受傷的,但還是說了聲呆子關心一下。


「哪有人對男朋友這種態度的……」

「隨時想你還不夠嗎。」

「這種事我也是好嗎!我才不會輸!」

「所以眼鏡你戴不戴。」

「怎麼又換回這個話題!不戴啦!氣死我了!下次送點別的東西好嗎!」

「遮陽帽。」

「影山先生你字典裡有浪漫兩個字嗎。」

「對你剛好而已。」

「哪有人對男朋友這種態度的!」


但確實剛好而已,影山知道不管他送什麼日向都會穿來用,不只太陽眼鏡,其實從遮陽帽到沙灘褲,護膝到襪子,他送的任何東西日向都會使用,還會在SNS上更新自己又收到了什麼。


簡直就像在炫耀。

炫耀自己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是男友送的禮物。

而同樣的,對影山而言也是在炫耀。

炫耀男友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是自己送的禮物。


所以剛好而已。


「但我偶爾也想收到一點不一樣的東西嘛!」

「喔。」


這種道理影山也不是不懂……他看著手上的擴香瓶,心想下次就可以炫耀日向身上都是自己選的味道了。




留言

  1. 擴香瓶!!!想知道影山會選什麼味道

    回覆刪除
  2. 其實影山就是想要日向全身上下裡裡外外都是他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