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能開出玫瑰的槍





「影山飛雄!你竟然敢劈腿!我要殺了你然後再自殺!」


影山一進門就被日向用槍指著,他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日向就扣下了扳機,砰的一聲,一顆子彈無情貫穿了他的胸膛──

──當然沒這回事,槍口沒飛出任何子彈,反而開出一朵玫瑰花,幾片花瓣在空中飛舞,輕飄飄地落到地上。


「你在幹嘛。」

「對你開槍。」

「殺了我再自殺是認真的嗎。」

「我才不會為了一個負心漢而再也不能打排球!」


很好,果然還是影山認識的那個日向,日向隨手把玩具槍丟到沙發上後直接跑進房裡。影山明白日向的動機,所以不會跟他計較,但負心漢這詞可不能不計較,在男子排球界當中他倆對彼此的專情謂為佳話,這種指控絕不允許坐視不理。

但不是現在。

影山先去浴室洗溫度正好的熱水澡,然後吃完電鍋裡保溫的飯菜,最後才拿起桌上攤開的雜誌走去敲門。房裡頭傳來日向悶聲悶氣地回應,影山一開門就看到床上築起的小山。

他走向小山,把捲起來的雜誌往山頂敲下去──力道不大,畢竟只是為了將山裡的小怪獸給叫出來。小怪獸從棉被裡探頭,氣看起來是消了,但還在鬧著彆扭。


「你知道這種雜誌都在亂寫吧,又不是第一次了。」

「如果我不知道的話今天等著你的就不是槍而是離婚協議書!」


自從開誠布公後就沒少受過假緋聞的騷擾,看不慣同性伴侶的人在日本仍不算少數,這道理他們都懂,但仍不免受氣。


「我明天要穿你的球衣做早餐!只有上衣!你負責拍照上傳!」

「那大腿跟脖子上的痕跡就明顯一點吧。」

「沒錯!」


要安撫這頭亢奮的小怪獸,今晚有得受了。




留言

  1. 好好喔謝謝和緒三連發(?
    我也想看那張做早餐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地我更新了五篇呢!
      相片我也想看,古館老師什麼時候上傳(?

      刪除
  2. 我也想看做早餐的照片(o´艸`)

    回覆刪除
  3. 為了安撫小怪獸,其實影山很樂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哪次不樂意,日向那麼好(意味深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