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一起吃飯的時刻




「包子分我一半!」

「呆子!不要亂咬!」


影山手上的包子不會比較好吃,但日向就是覺得比較好吃,因為是影山手上來的,是兩人獨處時吃到的,所以一定比較好吃。

至少比現在手上這個被淚水弄得黏呼呼溼答答又鹹得要命的包子要來得好吃。


影山大笨蛋!

笨蛋笨蛋大笨蛋!


不對,或許笨的是自己吧。


日向擤擤鼻子,淚水又不爭氣地滑落,狼狽的模樣勘比手上的包子,或許還比包子更慘,他用袖口胡亂抹去臉上的眼淚,狼吞虎嚥把剩下的包子全部吃完,後悔著就不該哭到肚子餓了去買包子來吃,誰知道會因為後悔而吃到一半又哭出來。

後悔後悔,他什麼都後悔。

後悔買包子。

後悔一個人在公園裡哭。

後悔對影山告白。


不過,倒是不會後悔喜歡上影山。


所以,果然是自己比較笨吧。


為了被狠狠拒絕的戀情而一個人在公園狼狽地吃著包子,卻還覺得能喜歡上影山是沒辦法的事,他到底有多自虐啊。

喜歡上影山後,除了社團時間外,日向最喜歡的就是與他一起吃飯的時間了。

煎蛋會成為全世界最美味的煎蛋,炸雞塊也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炸雞塊,連白飯的口感都比以前還甜。能與喜歡的人一起吃飯,就算是來自工廠味道一致的長高高牛奶都特別好喝,所謂的戀愛就是這麼不可理喻。

所以現在手上的包子才會這麼難吃。

這是失戀的味道啊。


「唉……」


就算失戀了家還是得回的,再晚一點回去家裡大概就要擔心了,日向將自己打理好,深呼吸,拍拍臉頰,跨上腳踏車──


「呆子!」


啊,居然失戀到幻聽了嗎,要走出情傷可能還要好一陣子……


「日向!」


這幻聽還挺真實的,說起來明天要怎麼面對影山呢……


「……我在叫你是沒聽到嗎!日向呆子!」


才剛起步腳踏車就被攔停了,原來影山真的來了,不是錯覺……

影山!?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是我要說的話!我可是一直在找你,居然躲在這種地方!」

「哈!?誰躲起來了!我只是、」


話說到傷心處就不想說了,日向抿緊唇免得自己又哭出來,但果然這種事不是說忍就忍得住的,眼水撲簌簌地滾落,影山嘆了口氣,用指腹抹去日向臉上的淚水。


「怎麼哭成這樣。」

「……」


日向現在是真的懷疑影山更笨了,如果他沒聽到影山下一句話的話。


「你講完就跑,我都還沒回答你。」

「……唔?」


不不不,他記得影山有回答喔,講了一句「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對啊,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你怎麼可以比我早告白。」

「欸。」

「居然會輸在吃包子的時候……呆子!告白應該要挑好一點的場合吧!」


這有什麼辦法。

因為除了打球外,和你一起吃飯的時刻實在太過幸福了,所以才會忍不住脫口而出。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我也喜歡你,你白哭了,呆子。」

「……笨蛋!你這樣告白有比我好去哪嗎!」


如果這時候手上有包子,一定又會被自己的淚水弄得黏呼呼溼答答又鹹得要命吧。

不過日向知道,即使這樣,這包子也一定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包子。




留言

  1. 和緒!!我跌倒⋯⋯太可愛了吧影日包子(不是)
    這包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包子欸!見證他們倆的告白時刻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影日包子聽起來很好吃(不是
      而且這包子之後還會感情很好地被分食掉(突然獵奇

      刪除
  2. 幸福的包子,想著肚子都餓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