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夏日祭典的蘋果糖




日向終於在畢業前成功將影山約出門一起參加夏日祭典。而且不是一群人,是兩人,就他跟影山!沒有其他人!日向開心到在日曆上劃上記號,每天睡前看著日曆傻笑,甚至被剛好目擊的妹妹無情地說了一句「哥哥看起來好噁心」。

這有什麼辦法!

畢竟可以跟暗戀的人約會!他當然開心啊!


但人算不如天算,當天豪雨特報,祭典直接取消。


「哥哥別難過了。」

「嗚嗚嗚嗚。」

「雖然不能跟暗戀的人一起約會很難過,但總會等到機會的。」

「……妳為什麼會知道啊!」

「咦?哥哥有打算要藏嗎?」




在影山前往東京之後,日向終於又成功約到休假回宮城的影山一起去夏日祭典。這次他不在月曆上做記號了,因為總有一種在給自己回收伏筆的不祥預感。

不過還是很開心!

可以跟暗戀的人一起約會就很開心!


但不知是否天註定要玩弄他,當天颱風警報,祭典同樣取消。


「哥哥別難過了。」

「我本來還打算要告白的……」

「我是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啦。」

「小夏!?」




在影山搭機前往義大利之前,日向總算又成功約到一起回宮城的影山去夏日祭典。這次他隨緣了,月曆劃上記號,但不每天盯著看,反正去得成就去得成,去不成就去不成。


或許是早已做好心理準備,即使祭典因冰雹砸爛攤位而取消時他也能平心靜氣面對這一切。


「或許我跟影山這輩子就是這樣了。」

「哥哥你……有時候真的滿笨的耶。」

「小夏妳怎麼可以這樣說哥哥!」

「因為……」


門鈴響起,日向去應門時看到影山站在玄關,手上還拿個三串蘋果糖。


「我沒多少參加祭典的印象,但記得以前和爺爺一起去的時候他有買過蘋果糖。」

「欸?」

「所以說到祭典就會想到蘋果糖,幸好商店街有買得到。」

「欸?」

「給你,還有一串要給小夏的。」

「啊,喔,謝謝。」

「我可以進去吧。」

「好……等等!不對!你怎麼會拿著蘋果糖出現在我家裡!」

「哈?你是呆子嗎?」


小夏在拉門後偷看著兩位哥哥在玄關吵了起來,露出無奈的笑容。


根本沒必要告白啊。

因為你們根本兩情相悅,飛雄都答應多少次單獨赴約了,哥哥怎麼就看不出來。

飛雄搞不好還認為早就在交往了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