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路上




→另一種涵義的深夜注意,還請斟酌



黏糊糊的東西在背上還毫無感覺,各方面來說還挺令人羡慕的。


「欸?平常沒去過的地方?」

「嗯,像是……慢跑跑了不一樣的路線。」

「沒有啊。」

「……」


那大概是掉進水溝或河裡了……或者是抄近路穿過了樹林嗎……影山試著讓自己不動聲色,但日向很敏銳,立刻就察覺態度不對勁……這時候倒是希望他能遲鈍一點,影山不想讓日向意識到這些,畢竟日向會怕,影山不想讓日向在恐懼之中。


「你今天要不要來我家住,或者我去你家。」

「欸!?」


一半是為了轉移話題,一半也是為了確認有沒有危險性,影山來到日向家,他慶幸自己做出了這個決定,這不是都跟到家裡了嗎!日向還差點就應門了!幸好這呆子在家裡有不鎖門的壞習慣!

不能再讓日向一個人獨處了,影山跟前跟後,事後的準備也先整理好,他可不想在短暫離開房裡的期間又出了什麼事。


隔天一早醒來時,影山就知道不請自來的訪客已經離開屋子了,但還在周圍徘徊──日向睡到口水都流出來了,影山不嫌髒,伸手把口水抹掉。

呆子,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影山以做操的名義來到後院──日向的房間外,果然看到地面有一堆腳印,他伸腳把泥土上的痕跡抹平,走回去時正好與日向碰上。


「早。」

「……早……你從昨天就有點奇怪欸,是怎麼了?」

「怎麼了?你不會忘記昨天晚上的事了吧,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就突然想抱、」

「啊啊啊閉嘴!大白天的我爸媽還有小夏都在裡面你給我閉嘴!」

「最大聲的是你。」

「……混蛋!」


總算是蒙混過去了吧。日向氣呼呼地走了,影山跟在後頭,偶爾回頭──


──果然還是想跟上來啊。


留下氣息,在屋子裡,在日向身上。

這裡都是我的勢力範圍,沒允許就不准靠近。


「……別想再進來了。」影山將大門關上前,對著門外低喃。並落下一句輕到人類根本聽不見的話語:「要去的地方不是這裡。」


所以才不想去參拜。

因為平常去得夠多了。

三不五時就要帶著找不到路的去神社,實在去得夠多次了。




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