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門外




→另一種涵義的深夜注意,還請斟酌



「你最近有沒有去平常沒去過的地方。」


某天傍晚,練習結束後的歸途,尚未與影山分道揚鑣,還走在同一條路上時,對方突然沒頭沒尾來了一句問話。


「欸?平常沒去過的地方?」

「嗯,像是……慢跑跑了不一樣的路線。」

「沒有啊。」

「……」

「怎麼了突然。」

「……沒事。」怎麼看都不像沒事,但日向還來不及開口,影山下一句話就完全打消了他想追究的念頭:「你今天要不要來我家住,或者我去你家。」

「欸!?」


無論是去自己家還是影山家留宿都不是第一次,但除卻天氣因素外毫無計畫就說要留宿倒是頭一遭,日向的疑心更重了,但難得能與男友同床共枕確實沒什麼好拒絕的……


「來……來我家吧?我在你家沒衣服嘛,但你上次那套還在我家,而且小夏上次還說希望有人可以一起玩大富翁。」

「好,那就去你家,車子我騎。」

「欸,喔。」

「抱緊一點。」

「……嗯。」


平常的話,影山大多會以鍛鍊腳力為由要日向負責載人,就算偶爾反過來也會罵他不要抓太鬆免得摔下去。

今天的影山,真的有點奇怪。


不曉得晚上會不會偷偷溫存,日向洗澡時多花了一點時間,但畢竟家裡浴室只有一間,洗久一點難免被催促,他聽到門口傳來敲門聲,正想回應快洗好了時浴室的門就突然被用力甩開了,還看到影山一臉氣急敗壞地站在門口。


「幹嘛突然開門啊!」

「你洗太久了!」

「那也不至於直接開門趕人吧!」

「……你再不出來接手我馬力歐賽車都要十連敗了!」

「你也太弱!?」


影山果然是有那心思才說要留宿的,準備就寢時,日向牙刷到一半就看到影山晃進盥洗室裡自動自發地拿過毛巾,並將水盆裝水。

這心思過於露骨,明明連邀請都還沒聽到日向就滿臉通紅了。他推著影山趕緊進房,畢竟自己可沒自信要是被家人目擊到並詢問為何要準備水盆時能夠好好回答。

一來到房間,影山剛放下水盆,連水都還未恢復平穩就把日向推到床上深吻。

日向被吻到有點喘不過氣,但還是趁著空隙勉強伸出手將大燈關上。


隔天一早,日向醒來時影山已經不在床上了。

來到客廳,父親告訴他影山去院子裡做伸展操了──不懂待會去體育館也會做暖身,何必比自己早起去院子裡做操?影山這兩天果然很奇怪……

日向抱著疑問來到後院,但還沒彎過轉角影山就回來了。


「早。」

「……早。」終究還是按捺不住好奇心,日向開口詢問:「你從昨天就有點奇怪欸,是怎麼了?」

「怎麼了?你不會忘記昨天晚上的事了吧,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就突然想抱、」

「啊啊啊閉嘴!大白天的我爸媽還有小夏都在裡面你給我閉嘴!」

「最大聲的是你。」

「……混蛋!」


大多是自己開口,影山偶爾主動還真不習慣……日向氣呼呼地調頭就走,影山則跟在他後頭。

因為前方的人直直地走回屋子裡,所以並未注意到影山在這短短的路程中不停地回頭。

也不會聽到晚一步進門的影山將門關上時的低喃。


「……別想再進來了。」




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