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5]歸巢




影山都還沒進家門就聞到了洩到門邊的外激素。他有些氣急敗壞地打開門,丟下行李,三步併兩步衝到內室去。越往裏頭味道越濃,一進臥房,再無遮掩的柑橘香便霸道地竄入鼻腔,那氣味濃郁到影山幾乎要被誘發易感,幸好為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而事先服用了抑制劑,要不然他早就失去理性了。

可一看到房內凌亂的模樣,再多的氣焰也只有被澆熄的份。

影山一邊注意不要踩到腳下的東西,一邊緩慢地朝半開的衣櫃前進。原先放在衣櫃裡的收納盒全被丟到了地板上,內容物也灑得到處都是,足見始作俑者在犯案時有多無顧忌,和亂竄的外激素一樣蠻不講理。

半掩的門扉後有一小截露出的腳掌,腳趾上還掛著影山的衣服,似乎是聽到門邊的動靜,腳掌抽動了下,縮進衣櫃內,衣服也滑落到地上。影山輕輕地將衣櫃門打開,果然看到將自己完全埋進衣櫃衣物間的另一半。

影山伸出手摸了摸些微流露在外的髮梢,日向又往更裡邊縮了進去,但下意識抓住影山衣袖的手卻背叛了當事者的表裡不一。


「怎麼沒吃藥。」

「……反正你都要回來了,幹嘛吃藥。」

「但你說過不喜歡發情期時身體不受控制的感覺吧……」影山握住拉著自己衣袖的手,熱烘烘的:「忍幾天了,一天?兩天?」

「兩天……」

「有好好吃飯嗎。」

「……」

「……我去弄雞蛋拌飯,你記得吃藥。」

「我不要吃藥……」

「我是說,至少避孕藥要吃吧。」

「……嗯。」


聽到允諾後影山才終於放下擔著的心,至少日向還沒忘記最重要的事。他又拍了拍埋在衣服堆裡的人,要日向借把手,不然整個人縮在衣櫃內很難靠他自己抱到床上去。


「我想待在這裡。」

「你總是要出來吃藥,聽話。」

「唔唔……」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任性得不像個哥哥,但平常都是日向在順著自己,所以偶爾任性也沒什麼不好。影山其實希望日向能再多依靠自己一點,無論有何不滿或委屈都儘管說出來,就算是撒嬌或無理取鬧也沒關係,總之不該是悶壞了才用本人都不是很喜歡的狀態去轉移注意力。

是因為明明說好了會一起回國,自己卻因臨時行程爽約晚了幾天才到家嗎。

是因為明明知道另一半已臨近發情期,卻沒有特別給予關心嗎。

還是因為其它的原因──

影山弄完日向的晚餐時日向也搖頭晃腦地來到客廳了,他全身泛紅,眼角也紅通通的,還只穿了一件襯衫──影山的襯衫──曬出色差的雙腳踏出的步伐看上去不太穩定,是因為發情期讓身體沒了力氣吧。

日向慢吞吞地走到沙發上坐下,屈起身子,將臉埋在膝蓋裡。影山走過去將碗放到桌上,輕聲詢問藥吃過了沒,日向沒應聲,但點點頭作為回應。


「先吃點東西。」

「吃完後……」

「你想要的都會給你,你先吃飯,我去洗澡。」

「……你可以不要洗澡嗎。」

「不行,我身上都是汗臭味、」

「你剛才不是說我想要的都會給我。」

「……好,我不洗,那我去整理房間,你快點吃。」

「嗯。」


影山回到寢室動手整理,主要是地板……衣櫃與床底下的衣服都被翻出來了,日向難得築一次巢還真把家裡全翻過一遍。在將物品一一歸位的過程中,影山發現了日向遺落在房裡的手機。

手機上是影山與一名球隊贊助商的合照,一名omega,正挽著影山的手。

他之所以會臨時爽約,就是為了參加那名贊助商的餐會,對方指定要自己出席──

那是為了球隊,並非影山本人的意願,日向很清楚,正是因為太清楚了,所以才什麼都不說,什麼不滿都不願表達,什麼委屈都直接往肚裡吞。

所以才不吃藥,所以才築了巢,用行動證實影山飛雄屬於日向翔陽。不需要嫉妒也不需要氣憤,反正影山哪裡也不會去,影山一定會回來的。

回到兩人的家。回到自己身邊。

影山覺得喉嚨有些乾涸,他知道這並非抑制劑的效果消退的關係。他回到客廳,看到空著的碗與躺在沙發上陷入沉睡的日向。日向除了避孕藥外一定連抑制劑也吃了吧,不然怎麼睡得著,影山的喉嚨更痛了,他在日向身旁蹲下,輕吻逐漸減緩跳動的後頸。




晚安。

等你醒來了,我再好好愛你。




留言

  1. 最後一句話正中紅心!交給影山我就放心了(?

    回覆刪除
  2. 心疼翔陽,有委屈要說出來!
    不過還好,飛雄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向拐著彎但直接所以影山會知道的!

      刪除
  3. 好溫柔的一篇小品,我的心都柔軟起來,影山一定很捨不得日向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自己難過,日向難過他更難受…!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