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對大趴娃吃醋





「嗯?羅梅羅先生傳訊息給我?」

「羅梅羅!」


黑狼打完客場的比賽,在休息室整理完行李準備離開時,日向看了下手機,才發現有意想不到的人傳了訊息給他──他一時驚訝就脫口而出了,這立刻在休息室裡造成騷動。


「翔陽!你什麼時候有他的聯絡方式的!」

「欸,就上次在仙台打完之後。」日向解釋:「他說他兒子是我的球迷,沙排的。」

「徒弟太讓人羨慕了!是羅梅羅耶羅梅羅!」

「所以他傳了什麼。」


佐久早同樣好奇,但不像另外兩名學長激動。日向被這一提醒才想到自己根本還沒看內容,他趕緊將手機解鎖,打開聊天室,學長們湊了過來,然後──


「我就不該看。」

「眼睛!我的眼睛!」

「喔喔喔這張相片拍得真好呢!」


羅梅羅傳了一張「影山」的相片給日向,阿德勒昨天也有客場,影山大概和他同房吧,所以羅梅羅才拍得到這張相片。

那是一張影山抱著日向的大型趴娃睡得香甜的相片。


注意到日向已讀,羅梅羅開始發葡萄牙語的訊息過來,他解釋大趴娃是阿德勒的隊員們在去年送給影山的生日禮物。

兩人交往的事在圈內圈外都不是秘密,粉絲還經常送給他們彼此的周邊,但沒想到連球隊都玩這套。

日向並不曉得大趴娃的存在,以他對影山的認識,影山並不是故意不告訴他,只是覺得沒必要說吧──確實沒必要,但這張相片還是給他帶來了衝擊。

更衝擊的是羅梅羅後續傳的內容。


「飛雄很喜歡這娃娃呢!去客場打球時都會帶著,晚上抱著睡!翔陽你的男友真的是很可愛呢^^」


謝謝,我也覺得我男友超可愛。

但是、但是……!


看到日向拿著手機的手在顫抖,因為訊息是看不懂的葡萄牙語就做鳥獸散的隊員們又為了好奇心而湊回來,詢問日向是怎麼回事。


「羅梅羅說影山會抱著娃娃睡。」

「嗯,我們也有看到,所以?」

「我也想被抱著睡覺啊!」


他們是前陣子重逢才正式交往,即使之前曖昧了好幾年……剛交往就遠距離戀愛,一個在東京一個在大阪,日向原本不以為意,畢竟巴西更遠他都熬過來了呢!但知道影山會抱著自己的娃娃睡實在讓他按捺不住心裡的醋意了。


「你們知道嗎影山睡覺像個死人!」

「不,我們不會知道,根本沒一起睡過怎麼會知道,之後也不會想知道。」

「他在合宿的時候躺得直挺挺的!連手都會收進棉被裡!為什麼羅梅羅拍的相片就不長這樣,為什麼!」


日向激動起來,完全沒意識到又或者是覺得不重要,直接無視了學長不想再繼續討論這個話題的言下之意。宮侑在心底規劃逃亡路線,但黑狼是客場,待會兒會整隊一起坐巴士離開,好像沒得逃?


「我知道了徒弟!」

「師父知道原因了嗎!」


總是能把事情弄得更加混亂的木兔加入戰局,宮侑認真思考起去廁所避風頭的可能性,他這時發現整間休息室的人都已經不見人影,包含佐久早,不夠兄弟!要跑怎麼都不先說一聲!


「因為合宿的時候徒弟就睡在旁邊啊!但現在不是,影山是寂寞了把娃娃當成你了才會抱著睡的!」

「原、原來是這樣嗎……!侑學長!你覺得呢。」

「啊,喔,應該是吧。」

「徒弟啊你就找一天休假去找影山吧!他一定會抱著你睡的!」

「我知道了!」

「……」


幾天後,總算等到兩人都沒有比賽的日子,傍晚到東京!隔天傍晚再回大阪!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日向興高采烈提著行李來到下榻的飯店,和櫃檯人員領過房卡後,搭電梯,走向房門。


「影山!好久不見!」

「喔。」


一進門就看到影山抱著自己的大趴娃。


「……你手上那是什麼。」

「嗯?隊員送我的,手感很好,抱著很好睡所以就帶過來了……呆子你幹什麼!還給我!」

「有真人就抱著真人睡啦大笨蛋!大笨蛋!影山大笨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