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影山想要而撒嬌




「翔陽,你看起來不太好。」

「……對,我腰痛。」


研磨了然於心,並不打算過問腰痛的原因。


「他不知道你今天要出門嗎。」

「……他知道。」


那怎麼還不克制一點──研磨原本要說出口的話硬生生停下,依照他對影山的認識,影山並非是日向表達不方便之後還會執意進行的類型,所以……


「你縱容他了吧。」

「……因、因為……!」

「沒有因為。」


日向自己是最清楚的人,因為他正是把影山寵成這樣的罪魁禍首──可、可是!這真的不能怪他啊!

誰叫影山太犯規了!


第一次知道影山有這一面是在高中。

……說出來或許沒人相信,但其實兩人高三才交往。但或許是因為曖昧了幾年才交往,一確認關係後進展反而很快。之前從谷地同學不小心遺落的筆記本裡看到BL告白即接吻交往即上床似乎不是空穴來風……離題了!

總之兩人交往三天就衝本壘了,日向主動。

影山看起來就沒經驗也沒興趣八成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書籍雜誌影片等等等都沒看過。日向的判斷是正確的,影山完全任他擺布,好可愛──笨笨的!臉好紅!眼角也紅紅的!明明就沒經驗還是很努力溫柔的樣子太可愛了吧!

……誰知道才開一次葷就進化了。


身體的休息很重要,不是每次約會日都會在外打整天球,偶爾也是會在家約會的。

影山便是在這時摸上來的。


「……日向。」

「嗯?」


日向靠著床緣看雜誌,影山坐在一旁,手輕輕攬過他的腰,將頭靠上日向的肩頸磨蹭。


「欸,這樣好癢,突然怎麼了……」

「……」


影山沒回答他,眼角和臉頰泛著紅暈,還在腰上的手又收緊了些,看著日向的眼似乎蘊有一層水氣。

「……!」

身為影山翻譯機的他怎麼可能不懂影山在想什麼呢,但他從沒看過這樣的影山,會小鹿亂撞也是無可厚非的吧……!


「我、我洗個澡……」

這句話等同接受,影山的眼微微睜大,但他並沒有放日向去洗澡,而是直接把人撈到床上。

「等……」

日向想說等一下,他還沒做好準備……但還未開口影山就低下身,鼻尖又湊到了他頸上,並深深地吸口氣。

從這角度可以清楚看到影山連耳朵都紅了。

……洗澡是什麼啊不重要了啦!


「你知道他撒嬌起來多恐怖嗎……!」

「……」

「我是能拒絕嗎……!他什麼都不會說,但就是這樣、就只是這樣……!」

……嗯,是針對翔陽的爆擊呢。研磨在心裡下了註解。


霸道不講理的影山在情事的邀請上沉默內斂,這般反差將日向吃得死死的,沒一次能斷然拒絕。


畢業後兩人難得見面,每次見面都會滾上床再正常不過,但影山即使是這種時候「也不會說什麼」。

進了旅館,剛把房門關上,影山便從後方抱上來。知道影山在想什麼,日向拍了拍他的手,要他先把自己放開,畢竟這才在玄關呢──但日向才轉過身,額頭就被輕輕吻上了。

突如其來的親暱舉動讓日向愣在當場,直到影山捧起他的臉,日向才和影山對上視線。又是那種眼神,又是那發紅的眼角和臉頰。


「幸好旅館的隔音很好,不過還是聽得到走廊的聲音實在是有點……嗯……」

「……」

研磨其實不是很能理解為何會開始這個話題。


旅居海外後,碰面更難了,這時說約會就是為了做愛也不為過,而影山則一如既往──

有時是抱著枕頭看他。有時會趴在他的胸口。有時是輕輕磨蹭他的手指甲……


「就真的……很可愛……比起我自己邀他,這時候總是會忍不住多做幾次……」

「……」

研磨有點想回家了……不對,他跟日向就是約在自己家……


而最近,影山和日向雙雙退役,兩人開始了回國後的同居生活。原以為從高中到成年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了應該會有抗性了吧……


「如果有的話我今天就不會腰痛了。」

「……那你有打算要解決嗎,我認為你直截了當地拒絕的話,影山不會勉強你喔……?」

「可、可是……!」

「好了你可以不用再說了。」


昨天晚上,兩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節目時,影山悄悄地靠到日向身邊。畢竟已有多年經驗,日向知道這是影山想要的信號。不過沙發還是有點……日向想起身走到臥房,才一起身就被攔腰抱住了。

影山一手抱著人,一手牽過日向的手。

眼角紅著,臉頰紅著,連耳根也泛著漂亮的白裡透紅。

他輕輕吻上日向的掌心。


要拒絕這樣的影山,要影山改掉這撒嬌的「壞習慣」──日向怎麼可能捨得。

畢竟,他正是把影山寵成這樣的罪魁禍首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