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恐怖遊戲實況




「影山,我有件事非請你幫忙不可。」

「……?」

「陪我玩恐怖遊戲……」

「……哈?」


來自前贊助商研磨的要求。

影山知道孤爪學長是實況主。

也知道學長是日向以前打沙排時的贊助商。

但學長要請日向玩恐怖遊戲是什麼原因他就不知道了。


「就那個啊,他在實況恐怖遊戲的時候,剛好有我的球迷,就說,KODZUKEN是怎麼跟翔陽認識的,嗯。」

「喔。」

「研磨就說,高中的時候他也有打排球嘛,就這樣認識啦,嗯。」

「喔。」

「然後聊天室就繼續聊啊,問了什麼,日向除了打排球外還有沒有其它興趣啊,不然只有打球,應該沒什麼話題吧,之類,的。」

「你要講重點了沒呆子。」

「不要叫我呆子啦笨蛋對男友多點耐心好嗎笨蛋!」

「你多講了一次笨蛋!呆子!」

「然後研磨就說啊!也會一起打電動什麼的──他那時候正在實況恐怖遊戲嘛,就……」

「就有人說不知道你玩恐怖遊戲會有什麼反應,然後學長也覺得很有趣,所以就叫你玩了對吧。」

「是,你說的是……」

「拒絕不就好了,學長已經不是你的贊助商了啊。」

「影山先生,請問您知道什麼叫人情世故嗎……?」

「……所以你要我幫你什麼啦!」


說了這麼一長串的前言。終於回到了一開始的正題──


「因為我一個人不敢玩!所以陪我玩啦!拜託你了啦!」


──就是這麼回事。


就這麼拒絕實在太無情了,影山沒猶豫就答應了,反正他只要負責坐在旁邊給日向壯膽就好了。


「不對不對,你的位子不是那邊。」

「啊?」


實況的設備都架好了,影山也在一旁坐好了,但日向卻將影山拉到位子正前方,然後一屁股坐在他的腿間,與他前胸貼後背。


「……你怕成這樣?」

「不行嗎!」

「好好好,沒有不行。」


等「準備」就緒後,終於開始遊戲。


「幫我點滑鼠──」

「這才開始十分鐘吧?」

「拜託你──」

影山拗不過日向,結果點滑鼠的工作便全部由他負責了。


「幫我按方向鍵──」

「你第一章都還沒玩完欸?」

「拜託你──」

影山還是拗不過日向,結果按方向鍵的工作也全部由他負責了。


「幫我翻下一頁──」

「你要不要乾脆叫我幫你玩?現在到底還有多少是你在玩?」

「拜託你──」

「……」



「實況的評價滿兩極的。」

「唉,畢竟我大部分都丟給影山玩了嘛……」

「不是這原因喔。」

「嗯?」


「我以為我看的是遊戲實況,原來是閃光彈啊」

「謝謝謝謝請讓我多吸一點」

「宅宅只剩下半夜追實況的樂趣了為什麼連在這裡也要被迫害」

「怎麼傳了空白檔案上來」

「所以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KOZUDKEN上傳喜帖」

「◢▆▅▄▃ 崩╰(〒皿〒)╯潰 ▃▄▅▆◣」


「……」

「下次讓你們玩戀愛攻略好了。」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留言

  1. 感覺真實發生好好看www 想看他們玩戀愛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玩戀愛攻略的話日向可能會邊吐槽鞭笞紙片人的醋XD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