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喝醉討親親




「……是誰讓日向喝酒的!」


日向回國後的第一場比賽,賽後一群人浩浩蕩蕩地跑去聚餐了。影山稍微離席去一趟洗手間,一回到包廂就看到耳根發紅、一臉傻呼呼的日向。


「欸,翔陽酒量有那麼糟嗎。」

宮侑手上拿著一瓶倒到一半的酒,看樣子犯人就是他了。

「他說他也想喝,我就給他倒了一杯──」

「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而是、」

「影──山──!」


影山才剛開口日向就突然叫了一聲,這一聲不只打斷了影山說到一半的話也打斷整間包廂的氣氛,大夥都被他的嗓門嚇了一跳,但還來不及細想日向怎麼會沒頭沒尾地大呼小叫,就看到他一個箭步衝上前,在眾目睽睽之下撲倒影山。


「……!?」

「呆、呆子!搞清楚這裡是嗚、」


影山被親了。

他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日向撲倒還被親了!


「從我身上下來呆子!」

影山又是揪住日向的衣服又是扣著日向的臉,靠蠻力硬是把人從自己身上剝下來。日向還想往影山身上爬,但體型與力量優勢終究不比對方,最後只剩被壓制的份。


「……要幫你嗎。」

「不用的謝謝!把酒拿開就好!」


就這樣折騰了好一陣子,酒精的尾勁開始發揮,日向終於不再大吵大鬧,取而代之的是半夢半醒地他趴在影山的腿上。


「日向他們家酒量都不好,伯父伯母與祖父母都是同樣的情況,他爸媽有交代過我不能讓日向碰到酒。」

「你們居然已經連父母都見過了嗎……不對,不只父母……」

「他高中的時候吃了女生送的酒精巧克力就開始發酒瘋。」

「像剛剛那樣?變成接吻狂?」

「呃、主要是愛撒嬌……」


大夥的視線朝雖然睡著了但還是本能式往影山懷裡鑽的日向看,他嘴裡還在喃喃唸著給我舉球我想抱抱來親親嘛之類不要深究比較好的內容。


「翔陽這樣很容易被拐跑吧……」

「我沒有讓他在我以外的人面前喝醉過,這還是第一次……他平常也不會隨便要酒喝的啊……」


「徒弟大概是和飛雄太久不見了!想撒嬌但又不好意思吧!」


「……」

「……」

「……」


「欸?我說錯了嗎?」

「……我們先回去了,明天我會送他回來。」

「嗯,路上小心。」

「影山──」

「呆子,抓緊一點,不要摔下去了。」

「抱抱──」

「這不是抱著嗎。」




兩人離開之後,餐敘仍在繼續。

「原來徒弟跟飛雄在交往啊?」

「你現在才發現嗎!」






「是誰讓影山喝酒的!」


日向回國後的第一場比賽,賽後一群人浩浩蕩蕩地跑去聚餐了。日向稍微離席去一趟洗手間,一回到包廂就看到耳根發紅、雙眼迷離的影山。


「呃,原來飛雄不會喝酒嗎」

星海手上拿著一瓶倒到半空的酒,看樣子犯人就是他了。

「他平常不喝,剛才說想喝我也覺得滿難得的……」

「倒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日向。」


摻了酒精後比平常更富有磁性的嗓音迴盪在包廂裡,突然讓整間包廂靜默了。

只見影山對日向招了招手──


「過來。」

「……我不要!」

「過來。」

「就說了我不要!」

「那我過去。」

「你、你也不要過來──」


結果影山一起身就絆到自己的腳而往前倒了。剛才還喊著不要過去的日向這會兒卻眼明手快衝上前穩穩接住影山,Nice receive!


「……要幫忙嗎?」

「不、不用!不如說學長們最好離遠一點──

「日向。」

「……不要用那種聲音在我耳邊叫我名字!」

「我好想你。」

「……」

「可以抱抱你嗎。」

「……」

「我也想吻你。」

「……」

「日向──」

「可以幫我把他抬上計程車嗎明天我會負責送他回來的!」




兩人離開之後,餐敘仍在繼續。

「影山飛雄今天能看到日向翔陽是真的很開心吧。」

「若利啊你的結論只有這樣嗎……」




在同人的世界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總之喝醉後會撒嬌的影山與日向突然相遇了!

兩個人明明都只喝了一杯酒卻醉醺醺的,說起話來也含糊不清。

「……日向?」

「是、影山嗎……?」

兩人看著對方,你看我我看你不管怎麼看都是熟悉的另一半沒錯,但總感覺不太對勁。


「……話說這裡、是哪裡……?」

「嗯──不知道──」

日向已經快睡著了,影山也是,已成一攤爛泥的腦袋實在很難運轉,但他們還是努力去思考這突如其來的狀況。

影山記得日向把自己塞進了計程車裡。

日向記得影山把自己輕輕放到床鋪上。


「……啊。」

「嗯。」

終於知道哪裡不對勁。

「你不是我的日向……」

「嗯……這個影山也不是影山……」


得到了結論後,兩人雙雙躺到地板上,乾脆地失去意識。




「嗚……」

「呆子!就不會喝酒還喝什麼酒!」

「……」

「……幹嘛。」

「我要抱抱。」

「……你酒還沒醒是不是等、不要突然抱上來──不要拉我褲子!




「唔……」

「就說你是笨蛋!明明就不會喝酒──」

「……」

「……你在看什麼。」

「過來。」

「哈你一整個晚上還不夠是不是──你手在摸哪裡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