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人類的身體太不方便了




日向覺得影山最近很怪。

雖然這跟自己告白後讓他態度大變也有關係……但他指的是其它地方的怪。


不止一次看到影山趴在窗戶盯著樓下發愣。

偷偷跟著影山回家時還看到他蹲在路邊玩野貓……貓居然會給影山摸!?

班上同學也說影山最近上課……變專心了!?雖然老師問他問題時還是會答錯,但至少有好好上課。


太不正常了!




「現在想想,那時候你剛恢復記憶吧……」

「嗯。」


「盯著樓下看是……?」

「在想為什麼不能直接飛下去,人類的身體真不方便啊。」

「……」


「貓……」

「烏鴉都能聊天了,所以我想試試看貓行不行……」

「結果呢。」

「不行,但動物靈性很強,可能有察覺到這只是外殼,所以不像以前會嚇到跑掉。」

「……」


「你上課變專心又是怎麼回事。」

「記憶有點混亂……那些應該是我知道的知識,但可能受到了干涉,沒辦法解析,以前不會就是不會,但後來要重新去適應腦部的運作。」

「……」


「影山啊。」

「幹嘛。」

「你已經過了中二病的年紀了吧。」

「……」



「日向。」

「嗯?」



「沒我陪著睡覺就會尿床的習慣有沒有改過來啊。」

「……!?」


「跟你說了多少次不要全裸跳進河裡。」

「等、等等!」

「被貓頭鷹的叫聲嚇到腳軟──」

「對不起!不要再說了!」

「趁我睡著的時候偷親我。」

「你怎麼知道!你不是睡著了嗎!」

「我根本不用睡啊,那是在冥想。」

「……啊!」

「呵。」


就算上輩子自己也活到了七老八老,但果然還是不敵千年老妖怪。

日向突然頓悟這之前鬥嘴自己還能佔上風,但從今以後,或許就難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