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甜飲料




→噗浪活動
→TAG:影山給日向買甜飲料/投餵



「我覺得影山沒神經。」

「雖然我不否認這件事但有人會這樣說自己的男友嗎,你們要分了?」

「誰要分啦侑學長這樣說太過份了──!」




「飲食類的店鋪不是常常會有奇怪的活動嗎。」

就算逃跑,日向也一定會追上來吧,而且追上來的還會多一個雖然沒搞清楚狀況但還是想一起來湊個熱鬧的木兔,宮侑在精神攻擊與浪費體力後再雙倍精神攻擊兩者間毫不猶豫選擇了前者。

他當初就不該約日向去吃飯,但一切都來不及了……Don't mind!人要向前看!無須追憶昨日!


「像什麼情侶活動,牽手擁抱接吻啊可以打折或買一送一嘛。」

「啊這個確實很常見。」

「或者唸個繞口令就有優惠。」

「有一陣子確實挺流行這種東西的呢──」

「唱歌或跳舞……」

「翔陽,你跟飛雄到底是都到哪裡去約會啊。」


據日向所說,高中的時候影山會很脾氣暴躁地不想配合,日向其實也不是很需要那些優惠,但他樂於看影山害臊到惱羞成怒,所以總是要煽動一下。


「你們感情真的很好呢──」

「謝謝學長……但是、影山他、最近……!」

「最近?」

「都不會惱羞了啊……!」

「……哈?」


情侶有優惠的活動。

例如牽手,影山原本會暴躁地想甩開日向的手,如今卻能自然地十指緊扣。

例如擁抱,高中時全身僵硬得不得了還被老闆娘調侃「好青澀好可愛喔──」,但現在不只毫無障礙還能加碼摸脖子與親耳垂逼得女店員興奮地大叫。


「他以前都要掙扎好一陣子才會意思一下在額頭上碰個嘴唇喔──但上次卻在大庭廣眾之下把我吻到缺氧!還是突然就親過來了!我都還沒做好準備!」

「嘿──」

月島啊,你過了三年這樣的生活嗎……


「然後繞口令唱歌跳舞啊……」

「我是真的很在意你們怎麼碰到這麼多怪活動的……」

「看他正經八百地唸出大麥克啊唱芭樂情歌啊……我真的是不行了……」

「唉,一定很丟臉吧。」

「不,很帥啊,原本就很帥了,頂著那張臉正經做這些事又更帥了啊!我真的快不行了啊!」

「……」

無須追憶昨日……




「歡迎光臨,只要能流暢地說出本店推出的新飲品,就可以得到九折的優惠喔!」

「……」

日向無言看著那串新飲品的名稱。


「只有九折嗎?」

「嗯~還可以搭配情侶活動!如果能同時說出把飲料送給對方的情話,可以打到八八折喔!」

「好。」


好什麼好啊──!


「日向。」

「是……」




「我想送你一杯,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請問你願意收下嗎。」(CV:石川界人)


願意啦哪次不願意!




「聽說你最近很熱衷於商店情侶優惠活動?」買飯糰的時候,宮侑的雙胞胎哥哥宮治,突然說起了這件事:「侑說日向的心臟好像快撐不下去了。」

「他身體很健康,請學長不用擔心。」




「而且可以到處宣傳他是我的,我覺得很好。」





留言

  1. 哈哈哈哈~宮侑一定翻白眼了吧!(被閃光彈炸到
    影山最後一句話是故意講的?還是很天然就說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必須習慣的,還有一年呢~
      影山是有意識地說出來的,但說天然也沒錯,因為他不覺得這話有什麼勁爆的XD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