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懶骨頭



→噗浪活動
→TAG:與懶骨頭有關的日常


和日向吵架了。

呃,是真的吵架了。



理由是什麼不重要,但即使是影山也知道日向這次確實生氣了。


日向不接他的電話,影山試著在聊天視窗裡道歉,但同樣被不讀不回。難道是被封鎖了嗎。這下真的慌了,影山猶豫是不是直接飛去巴西在日向家門口下跪道歉,但比賽實在走不開──而且如果為了這件事不去比賽日向一定會更生氣──

死局了嗎。



「你找錯求救的人了。」

「……」

「就算你覺得我是可靠帥氣的學長我也不會幫你!」

「我沒這樣說。」

「一點都不可愛!」


當年自己和日向大吵一架時,多虧了學長的提點才讓他得到改進的方向,這次也基於同樣的理由,讓他在第一時間就想到要找學長求助。


「小飛雄啊,光聽你這樣說就知道你根──本──!都沒長進啊!一樣是那個暴君!國王!臭脾氣!不可愛的學弟!翔陽跟著你真是浪費!」

「我不會把他讓給學長的。」

「誰要跟你搶啊!不要這時候才有反應!好吧至少這點還算得上進步,雖然整體還差得遠──」

及川持續了幾分鐘的數落後才終於進入正題。

「你只想著要道歉,卻沒想過自己錯在哪吧,有反省過了嗎。」

「……」

「翔陽脾氣再怎麼好也不會永遠不在意喔,你們吵起來反而是好事,讓你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麼問題。」

「……」



嘴上說著自己找錯了對象,卻還是給了他建議。

「……謝謝學長,我知道了。」

「坦率的小飛雄很噁心欸。」話筒另一頭是顯而易見的嘲弄,但也帶有一絲不算負面的戲謔:「不過有可愛一點啦,就一點點。」




日向被告知有影山寄來的信,這讓他挺意外的。

他是真的生氣了,所以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但為了不讓影山擔心,SNS還是照常更新。

原本打算幾個星期後再回覆看他有沒有反省的,結果影山居然寄了信過來?

多少有些期待,他拿了信後興匆匆地回房,趕緊拆開看看裡頭到底寫了些什麼。



一張相片與一張信紙。



他去年送影山的懶骨頭,影山趴在沙發上自拍,下巴都陷到軟墊裡去了,眼角、耳朵與臉頰一片通紅,是害羞還是鬧彆扭。



「我想你了,能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嗎。」




「不是,我給他的意見不是這樣。」及川在事後沉痛地表示:「我要他反省不是為了讓他學到怎樣讓日向心軟,不是這樣。」





■ Free Talk
其實影山有學到反省,他反省的結果是知道自己不會反省(沒矛盾
他意識到自己會有很大機率反省錯方向,所以學會讓日向心軟後請日向直接告訴他自己有哪裡不對,才不會為了反省錯方向又吵起來



留言

  1. 及川日常心塞啊!不過這樣的影山誰不會心軟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