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我先生




日向一興高采烈地下車就看到令他感到不愉快的事。


「抱歉我在等人……」

「就交換一下電話而已啊!沒關係吧。」


影山被搭訕了。

影山被搭訕了!

居然搭訕我男友!都已經戴上口罩和帽子了還是被帥哥雷達偵測到嗎?雖然很識貨但那是我的!


「不好意思讓你等太久了我們走吧!」

日向壓低了帽沿大步走向他們,抓了影山的手快步走離現場。


「你以前拒絕別人有那麼溫吞嗎!明明高中的時候跟你告白的女生都是哭著走掉的──」

「所以你叫我要委婉一點啊。」

「啊──!」

我才不承認我拿了石頭砸自己的腳!


「你以後還是直接說有正在交往的人吧。」

「喔。」




日向一興高采烈地下車又看到令他感到不愉快的事。


「抱歉,我已經有在交往的人了……」

「結婚前什麼都還很難說吧,就留一下聯絡資料啊……」


已經連墨鏡都戴上了怎麼還被搭訕啊!是費洛蒙嗎,難道是費洛蒙嗎──!

還說什麼結婚前都還很難說──

──嗯?


「不好意思──」

日向大步走過去,影山與搭訕者雙雙轉頭看向他。

他當著對方的面攬過影山的手,笑容滿面。


「請問找我先生有什麼事嗎。」




「這就是我先生當年跟我求婚的經過。」

影山一本正經地在受訪時據實以告。




留言

  1. 天啊!一本正經的說出來,我能想像採訪記者生無可戀的心情了。日向的心理反應也太有趣了!看不過有人一直覬覦影山,直接把名分定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影山一定不覺得自己說了什麼驚天動地的話,他只是照實說出口XD 但記者就可憐了,近距離光害啊

      刪除
  2. 影山日常就是一本正經的施予暴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