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奧運賽後




→噗浪500粉點文活動



「我們就不去續攤了喔!」

巴黎奧運,結束最後一場賽程後,緊繃的神經也獲得紓解,難得來到巴黎,當然要出門走一遭。晚餐結束後距離門禁仍有一段時間,大夥決定找間酒吧開始第二回合,日向卻在這時拉起影山的手表示接下來無法奉陪。


「嘿──小翔陽是要跟男友去卿卿我我了嗎」

「對!」

「呃,居然這麼誠實。」

「是的所以麻煩別打擾我們了喔走吧影山!」

「呆子你不用拉我的手我自己會走!」

「……」


怪人小情侶像風一樣迅速離開餐廳,轉眼間就不見蹤影。


「……翔陽剛剛那句話是不是警告?」

「對一個明知道對方男友特地回國陪過年卻還要不識相地跑去對方家裡送年糕的人,一點警告確實是必要的。」

「……」


在選手村有各式顧慮,他們早在之前就請好了外出,今晚要在外留宿。

日向率先進門,影山隨後跟上,房門一關,日向就迫不及待抱住影山,還把他往門板上擠。


「……日向,你興奮過頭了。」


影山喊他名字,知道這是在說正經話,但日向聽不進去,興奮有什麼不好?比賽是結束了,但他的神經並沒有隨著比賽結束而舒緩,仍在放肆的叫囂,興奮有什麼不好?

放縱自己的渴望,日向手伸向影山的褲頭解起皮帶,沒想到影山卻在這時抓住了他的手讓他停下。


「……影山!」


如此不解風情,即使是日向也不會忍氣吞聲,他咬牙切齒,但就在準備一口咬上影山的肩膀時,影山卻突然抱住了他。


「欸。」

「晚上還很久吧,你冷靜一點。」

「……」


擁抱的力道比往常強勁,日向曾看過的一部電影裡,患有自閉症的女主角在受到物理壓迫時能夠緩解壓力,不曉得擁抱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效果呢。


「……我們今年拿到前三耶。」

「嗯。」

「最後那一個舉球真的很棒。」

「你扣到邊線上,做得好。」

「影山先生您怎麼長那麼大了還不會誇獎人啊。」

「……那你想聽什麼?」

「欸?居然沒生氣?還可以加碼?影山什麼時候被調包了?」

「……呆子。」

「啊,是我的影山沒錯。」


日向伸手抱住影山。

「我覺得你現在這樣就很好啦,不會誇獎沒關係,因為影山就是這樣嘛。」

「嗯。」

「……可以再抱緊一點嗎。」


影山沒回話,但又加重了擁

抱的力道,日向滿足地歎息,他成天緊繃的神經確實舒緩了,影山說的沒錯,他興奮過頭了,要是放任自己的情緒橫衝直撞,甚至可能在明天迎來久違的高燒。


「……待會要好好愛我喔。」

「呆子。」




「我哪一次沒好好愛你。」




留言

  1. 所以…那個不識相跑去送年糕的是宮侑吧!那是誰指出這一點刺回去…佐久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沒寫出來,但確實是他們沒錯XD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