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開胸毛衣與色誘




→噗浪500粉點文活動



「最近另一半對那些事興趣缺缺……我本來以為他只是工作比較累,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劈腿了……」


日向打開電視,轉台時偶然轉到談話節目,才幾句話就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與影山是在自己回國後才正式交往的,在這之前互感曖昧。日向比賽一結束就旋風告白,影山也答應得很爽快。成年人沒什麼好顧忌的,兩人甚至在當天就去旅館開了房間。


但這之後都沒再發生過關係。


日向對那些事其實沒太多執著,雖然肌膚相親的感覺很好,但愛不一定要建立在性上,他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


但完全不碰他果然還是有些奇怪吧。


影山今年就要去義大利了,兩人能夠相處的時間明明就所剩無幾,就連賽季後的同居也是勉強擠出來的!

不是說運動員的性慾旺盛嗎!難道影山真的嚐過一次後就對他失去了興趣……!?


他不覺得影山會劈腿,但影山確實有劈腿的本錢,高身長、高收入、高……沒有學歷,但未成年就打過奧運也是高成就!他的男友就是如此搶手的物件!

日向翔陽第一次升起了危機意識。

難道我們的戀愛剛開始還不到半年就要結束了嗎?我才不要!為了維護他的愛情,日向決定立刻付諸行動。




影山回家時看到日向穿著奇怪的衣服在玄關迎接他。


「影山!你回來啦!」

「……我回來了。」看著日向,影山還是忍不住開口詢問:「你到底是會冷?還是會熱?」

「哈?」

「我是說,你這件毛衣是怎麼回事?」


毛衣就是為了保暖才穿的吧。

先不提都四月了還有沒有必要穿毛衣禦寒,這毛衣胸口開了個大洞,大到整個胸膛都露出來了,這真的能保暖嗎?


「……你看到這毛衣都沒感覺?」

「什麼感覺?」

「笨蛋!」

日向罵完就跑進房間了,影山一頭霧水,他不懂日向為何突然對他發脾氣,突然到他甚至來不及生氣。


但莫名其妙的情況並未結束,影山洗完澡,剛踏出浴室就看到日向堵在門口,還換了件同樣奇怪的衣服。


「你洗完澡了!」

「嗯,我洗完了。」影山眼睛不知道要擺哪裡,他下定決心開口詢問:「你需要開冷氣嗎?」

「哈?」

「我是說,你的毛衣都不太正常吧。」


這件毛衣的露出度比上一件更甚,整個背部一覽無遺,影山甚至能清楚看到日向因為打沙排穿著背心而曬出的皮膚色差。

而且連褲子也沒穿,毛衣只稍微蓋到大腿,大腿的曬痕也看得清清楚楚。


「……你連看到這毛衣都沒感覺?」

「什麼感覺?」

「大笨蛋!」

這次影山來得及生氣了,他一把抓住罵完後就想落跑的日向,但毛衣的布料太少了,日向又不保留力氣地快跑,影山這一抓竟把毛衣給硬生生扯壞了──失去支撐毛衣直接滑到地板,日向光著身子跟影山面對面,這場景怎麼看怎麼怪。


「我知道了。」

「……你知道了什麼。」

先打破尷尬氣氛的是影山:「你大概生病了,我帶你去看醫生。」

「不是啊影山大笨蛋!」

「不管誰來看都知道你病得不輕!」

「就說不是這樣啊!」日向雙手揪住影山掛在脖子上的毛巾,將他往下扯,眼前是日向放大的臉──


「我是在色誘你啊!連這都看不出來嗎!」


……

……嗯?


「我們上一次都四個月前了欸!你果然對我完全沒興趣吧!」影山還沒找回語言,愣愣看著日向滔滔不絕:「是不是在外面有其他人了!?所以才覺得我怎樣都好──」

「欸不是、」聽到關鍵字,影山終於回神:「什麼其他人!我一直只有你一個!」

「那你為什麼都沒感覺!」

「什麼沒感覺、我是、」事到如今也不得不開口了:「不是你不喜歡嗎!」

「哈。」

「因為你哭了啊!」


那天晚上日向哭了。

還一直喊痛,喊著不要了。

影山知道畢竟是第一次,自己的表現可能不會太好,但他從沒想過居然會糟糕到傷害了日向。

他於是決定,即使再怎麼想碰觸日向都要忍下來。

因為不想再傷害到喜歡的人了。


影山從浴室抽出浴巾,把全裸的日向包好,日向看著他,小聲說到:「……因為這種理由?」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理由?」

「劈──」

「你電視看太多了。」

「對不起,真的看太多了。」


誤會解開了就好,這鬧劇可真折騰人。影山嘆氣,就算是已經算不上冷的四月,還是有可能著涼,趕緊叫日向去穿件衣服吧──

日向卻伸出了浴巾內的手,捏住了他的衣角。

影山還未意識到日向的用意,日向就踮起腳尖,輕輕吻上他的下巴。


「影山。」


日向緊貼在他的胸口,抬頭盯著他瞧,影山幾乎可以從那雙眼裡看到自己的倒影。


「……不做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