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速食店約會




→安利美特的積分圖太可愛
→噗浪短打



「你吃太多了吧?」

「會嗎?我在家也這樣吃啊。」

「喔,成長期,多吃一點才能長高……」

「笨蛋山你講什麼啊!」

「哈呆子我有說錯嗎!你不是本來就想長高一點嗎!」

「……我有時候真的很難分辨你到底在嘲諷還是關心。」

「你笨所以才分不出來。」

「這個肯定是嘲諷!」

「那還不算笨,你澱粉太多了,薯條給我半包。」

「誰要分給你啊!」

「待會舉球給你。」

「拿去啦混蛋!嘴巴張開!欸你舔到我手指了。」

「沒差吧,喂,你嘴巴沾到美乃滋了。」

「欸真假,哪裡。」

「這裡。」

「喔喔謝啦,不要拿回去自己舔啦沒衛生。」

「我剛剛不也舔到你的手。」

「好像是耶,那我們就扯平了──」



「阿月你怎麼突然繞路?體育用品店不在那個方向喔──」

「看到髒東西了。」

「嗯?」







「你又吃那麼多,成長期早就過了吧。」

「我熱量消耗多啦!好好好我知道你又要說澱粉太多了,薯條我們一人一半?」

「那我再去點一個漢堡?」

「我要辣味的!」

「從巴西回來後你整個口味都變了。」

「你去義大利後也會這樣的!」

「才不會,不要小看我有多喜歡咖哩。」

「說的好像我背叛了雞蛋拌飯一樣!雞蛋拌飯還是我的最愛好嗎!」

「但我們現在在吃漢堡。」

「也對,那就留到晚餐吧。」



「小翔陽昨天約會愉快嗎~不小心被我看到了喔~」

「約會?誰?」

「你啊,你昨天不是跟飛雄去約會嗎,在市區的速食店。」

「我跟影山!?不是啦他是來找我沒錯,但那不是約會啊。」

「……你跟飛雄沒交往?」

「我什麼時候跟他交往了?」



「治,我有點不瞭解我的隊友……」

「你的隊友大概也沒打算瞭解你,不用介意。」



「侑學長居然以為我們在交往耶好好玩。」

「……我們沒交往?」

「咦。」







「我們有在交往?」

「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牽你的手?」

「怕我走丟?」

「……你難道跟誰都可以接吻嗎!」

「怎麼可能!因為是你所以才沒關係──」

「難道這不是交往嗎!」

「咦……原來我們在交往!」

「呆子!」

「對不起!」

「呆子!看你好像都沒打算害我不曉得忍多久──」

「……忍什麼?」

「……」

「……」



「早安啊小翔陽,怎麼早上才回宿舍,今天還比我晚到喔~」

「我跟影山去約會了。」

「不是一起去吃飯嗎。」

「是去約會喔。」

「嗯?」

「因為我們在交往啊。」

「……嗯嗯嗯?」



「治……我想我不懂的不是隊友,而是小翔陽跟小飛雄……」

「你終於懂了。」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不能在這裡。」

「這裡又不是義大利!」

「這裡也不是阿根廷啊。」

「我是來巴西找翔陽的!」

「我也是來巴西找日向的。」

「我就想跟他聊一下你跟過來做什麼!留一點私人空間你不懂嗎!就算是男友也不該纏那麼緊!被討厭的話不要怪及川先生沒跟你說──你那什麼表情?」

「……及川學長覺得我們在交往嗎。」

「哈你們有在藏嗎?高中的時候就在昭告天下了吧?日本排球界誰不知道你們在交往?」

「這餐我請。」

「……你不是我認識的小飛雄!」



「小岩啊,影山跟日向是什麼時候交往的啊。」

「隨便打探學弟的隱私你也太噁心。」

「及川先生一個晚上就被傷了兩次心!」

「正式交往好像是最近吧,那之前日向沒什麼自覺,前陣子跟黑尾開會結束後聚餐聽他提過。」

「喔……難怪……」




留言

  1. 每個人的特點都把持得好好!超有畫面感的對話框。
    治嗆侑隊友大概沒有想了解你不用介意,還有影山聽到及川說他跟日向是情侶後的我請客,讓我笑到不行。
    日向真的好不自覺要別人點出來才意識到,還有默默等日向開竅的影山,一對笨蛋情侶啊!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有畫面感要歸功古館老師對角色的塑造,讓我很容易掌握他們的形象XD
      太喜歡日向偶爾少根筋的感覺,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寫一下~影山其實也少根筋啊,都沒發現日向根本沒意識到XD

      刪除
  2. 有一段時間沒進來,原來多了好多糧 ❤❤
    祝和緒中秋節快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穩定更新就是我的強項啦欸嘿!
      也祝你中秋節快樂~~~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