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同步




《怪人們》的姊妹篇,不同設定
→發佈時間較早(9/1



「我想在9月10號跟影山用視訊求婚。」

「……」

「……」

「……」


「抱歉我想確認一下。」聊天室靜默了幾分鐘後,山口勇者終於打破僵局:「你跟影山有在交往嗎?

不,山口,我覺得你不應該問的,月島沉痛地想,早該日向將同級都拉進新聊天室卻獨獨漏了影山時他就該果斷靜音。


「沒有啊,我們看起來像有在交往嗎?」

「……」

不行,山口忠!你這時候要是提出意見的話就真的被拉進日向的節奏裡了!月島焦急地不得了。

但山口辜負了他的期望:「那你順序是不是錯了?」


日向倒是沒辜負他的期望。

「但你覺得我們有需要先經過交往嗎?」


「我現在就要解散這個群組。」

「月島你都不講話怎麼一開口就這樣,你解散啊我就再創一個──」

「我會先把你黑單,我說到做到。」

「那、那個!」可能腦波終於成功登入了,谷地慌慌張張地送出訊息:「雖然9月10號是很棒的日子!但求婚果然還是當面比較好吧?不考慮影山同學的生日嗎,那時候也連假了吧!」

谷地──!

月島感到絕望,難道沒有友軍嗎!山口!山口你差不多該清醒了吧!


「2021年的9月10號!沒有比這更好的日子了!」

沒人聽到月島心底的吶喊,不如說注意力反而被徹底轉移了,對話無情地進行下去。

「而且挑影山生日的話會變成以後的求婚紀念日都跟聖誕節一起慶祝,我才不要。」

原來你平常是這樣在看影山的生日的嗎。

這是一個要跟對方求婚的人應該說出來的話嗎。


「那日向你拉這個群組是想……?」

山口又發言了,月島總算明白山口並非不當他的友軍,只是放棄掙扎了。

畢竟逆來順受輕鬆多了。

谷地就活得多優游自在不是嗎。


「我對求婚的台詞沒什麼概念嘛……畢竟沒交往,要說甜言蜜語也很突兀啊,不曉得有沒有自然一點的開場或方式……」

日向終於說明來意,這之後聊天室的內容應該會以此為主吧,月島無心同步,決定晚點再看,適當地發表意見就好。


就在這時,他注意到手機的狀態列有個新的對話通知。

不祥的預感。


【影山飛雄 邀請您進入聊天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