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R18]車震




→噗浪短打



「影山你看過電影〈新天堂樂園〉嗎。」

「聽都沒聽過。」

「那可是義大利的經典名作!你在義大利打球居然會沒看過!」

「我是來打球的又不是來看電影的!」


今年的世俱盃在羅馬,日向早就請好了賽後的假,檢討會一結束就被影山接回他在義大利租的房間,離開時還受到了隊友們強烈的祝福與噓聲。快滾!有想過單身的我們嗎!祝你們百年好合!

日向洗完澡後攤在懶骨頭上──這是他去年從亞馬遜下訂後直接寄給影山的生日禮物,雖然被嫌棄到不行──口齒不清地說著意義不明的話。


「所以你問這幹什麼,是要現在看嗎?我看看網飛有沒有上……」

「不是啦,只是想問你一件事。」

「什麼?」

「你想試試車震嗎。」

「……」


影山一愣,手上的遙控器掉到地上,電池彈出外殼。他蹲下,默默地將電池裝回去,並測試了下遙控器有沒有壞──但日向毫不領情地打破他以為自己聽錯的幻想,接續了對話,還把關鍵字又重複了一次。


「電影裡面男女主角有車震啊。」

「……你看電影只記得那種事嗎!」

「其實我沒看過,是轉台的時候剛好看到。」

「那你剛剛還敢笑我沒看過!」

「不一樣!你在義大利欸!」

「煩死了!」


已經不知道對話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日向甚至激動到從懶骨頭上摔向地板。


「我想試試看!你去開車!」

「我不要!我才沒讓人看的興趣!」

「挑沒人的地方就好啊!」

「你在堅持什麼啊!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今天比賽我贏耶!你要聽我的!」

「……!」


再多話都比不上這句話的說服力,影山完全無法反駁。去年是他贏,日向也乖乖聽從他的各種要求,今年要是耍賴的話就太難看了。

但一碼歸一碼,有些事還是得先釐清。


「……地點再找。」

「耶!就知道你會說話算話──」

「但你得告訴我在想什麼。」

「……」

「不要轉頭!呆子!回答我的問題!」

「你才是!不要轉我的頭!笨蛋!」


折騰了好一陣子日向才終於屈服,娓娓向影山道來他的用意。


「我想要點燃料想你嘛。」


交往前日向對影山的認識是霸道、不講理、蠻橫,而且一點也不貼心(但這不影響自己喜歡他),也因此交往後對影山能趨於圓融大為震驚。床上的活動也是,明明都做好會被粗暴對待的心理準備了,影山卻完全沒讓他痛到,也從未玩過日向在不可明說的各種媒體中看到的各種花樣。

這本該是好事,但日向卻萬萬想不到在自己去了巴西、兩人展開遠比東京和仙台又更加遙遠的遠距離戀愛後,這件事卻成了導火線──有時難耐的夜晚不得不自己解決,配菜當然是自己的男友,我日向翔陽是連精神出軌都不會容許的男人!

但就在這個當下,日向才發現自己的想像力過於貧乏了。

而這也與兩人從未玩過花樣有關,因為他倆在床上,還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事能記得。


「所以我就想,我一定要跟你來一次不一樣的,但還是會怕痛啦,而且我比較喜歡你直接碰我,所以玩具那些果然還是算了。」

「……」

「既然這樣那就只剩換地方了吧?但浴室跟浴缸硬梆梆的怕撞,沙發感覺跟床又沒差多少,想來想去,剛好轉台轉到,覺得車子應該還不錯吧。」

「……」

「……我說完了啦,不准笑!」


影山是真的差點忍不住笑。

對自己男友怎麼能這麼可愛而笑。




為方便採買與移動,影山在當地有購入二手車,也幸好有車,畢竟是要作為「不正當」的用途,無論是租來的還是跟熟人借來的都有些疙瘩。把必要的物品收好後兩人便開車出門,影山不久前說地點再找,但其實哪裡少有人煙,治安又不至於太糟他早有眉目。隨著夜深,路上的車流也逐漸減少,車最後停在了碼頭邊,這點倒是與電影如出一轍。

日向身材小一點,能直接從副駕駛座鑽進後座,影山就不得不先下車了。他進入後座,才關好車門日向就爬到他身上,手直接往下拆起了皮帶。


「急什麼啊呆子。」

「不要笑我啦!」


影山也只是嘴上調侃,並未阻止日向,甚至伸手摟過日向的脖子,吻了吻額頭鼓勵他繼續下去。車內太狹窄了,反正影山的立場也不需要脫掉整件褲子,日向拉開拉鍊後就轉移陣地,扯著影山的外套。

兩人一齊拿下了外套,但並不打算脫掉上衣。十二月的義大利還是有點冷,即使車上有開暖氣但仍是保險起見,畢竟要是為了這種蠢事而著涼那真是有理說不清。

影山將手伸進日向的衣縫,一路往上摸,從側腹摸到胸膛,另一隻手則鑽進了褲頭後方,沿著凹陷向下。日向穿的是運動褲,配合著影山的手,一個扭腰又一個抬腳就將褲子連同裡頭的內褲慢慢褪下,他輕咬影山的耳骨,這不是抗議,而是撒嬌的小動作,代表他已經等不及了,明明褲子都還掛在小腿上呢。


「放鬆。」

「……你偶爾霸道一點也沒關係啊……」

「說什麼蠢話啊,呆子……」

弄痛你這種事我怎麼可能做得出來。


兩人坐著擁吻,車內實在太窄了,日向跨坐在影山身上,一隻腳被壓在椅背與影山之間,一隻腳則踩在腳踏墊上,影山的情況沒多好,腳根本沒辦法伸直,前前後後挪了好幾次位置都稱不上舒適。

但也並非沒好處,呼吸噴灑在耳邊的聲音十分清楚,不只呼吸聲,連心跳聲也是。為了不引人注意而沒開車燈,唯一的光源只有遠處的路燈,以及比以往更加貼近的身體,都讓氣氛更加旖旎。

沒有大到能讓他們毫無顧忌的空間,快感只得慢慢累積,車因為搖晃而嘎吱作響,或許是因為重心難以固定,晃動的後座力明明不及床舖,日向卻覺得要不是有影山扶著他,自己早就摔下去了。


後背的衣服突然被揪緊,夾著自己的內側也不住收縮,影山知道日向即將迎來高潮──平常他會隨日向去的,但今天卻想壞心一些,畢竟日向不是都說了,要他霸道一點嗎?

影山忽然握住了日向的東西,本因宣洩的出口無預警地被堵住,日向驚呼一聲,眼裡立刻盈滿了水氣,影山輕吻了懷裡人的眼角做為安撫,然後在耳邊悄聲說道,我們一起吧。

日向沒說什麼,只管把臉埋進影山的脖頸蹭了蹭,毛茸茸的頭髮弄得影山有些癢。沒正面回應也無妨,這已是默許的信號。影山又在日向的身體裡磨了好一陣子,後背上不斷收緊的手指幾乎要穿破衣服抓傷他的背。

在高潮前一刻影山終於放過了日向,並在同時咬住了日向的嘴,將呻吟全吞吃入腹。他不想讓別人聽到日向的聲音,又無力去確認附近有沒有人,能堵住聲音又能狠狠地吻住日向,沒有比這更好的解法了。正如他先前所說過的,自己沒給人看的興趣──這話同時代表了他也不願與他人分享日向的所有一切,哪怕只有一點也不行,這樣的聲音這樣的身影是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影山,你覺得在帳篷裡做是不是也不錯。」

「……」


賽季結束回國後,日向又提出了奇怪的要求。

這開關是打開了就回不去了嗎……


……而且本屆賽季Ali Roma積分只拿到第三,ASAS是第二。

這下跑不了了。



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