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8]收網




→日向生賀猜劇情活動點文獎品,5個TAG合成一篇文
→砲友,暈船,bar,打ㄆ不接吻,射後不理



「……」

「……」


及川先生從沒想過他會與學弟影山小飛雄在咖啡廳大眼瞪小眼。

小岩!救命!我不過難得回一趟日本怎麼會被他拐進店裡!


「這件事我只能找及川學長商量了。」

「我不要。」

「事情是這樣的──」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算了,看在小飛雄如此畢恭畢敬又低聲下氣的份上,好心的及川先生稍微聽聽也無妨,稍微!


「我跟日向……」

嗯,又吵架了嗎,這兩個人還真是吵不膩啊──


「好像變成砲友了。」

「……」


小岩,你果然還是來救我吧。


每年的世俱盃過後,影山與日向兩人都會單獨聚一聚,沒什麼特別的意思,畢竟是一起朝夕相處了整整三年的好友,一年難得見幾次面當然要好好敘個舊。

去年他們吃完飯後還約到酒吧續攤,影山的隊伍打進了決賽,他因此多貪了幾杯,從不曉得原來自己的酒量有那麼糟,他最後的記憶停留在日向扶著他到門口等車,之後就失去了意識。

再醒來時躺在飯店的床上。

影山不疑有他──只要他沒看見躺在身旁全身赤裸的日向的話。


「……」


掀開棉被,自己也全身赤裸。

椅背上掛著他們昨晚穿的衣服。

地上有一團又一團的衛生紙,以及用過的保險套。


「……」

屁股沒什麼感覺,至少昨晚自己不是被上的那個,那就還好──一點也不好!他上了日向嗎!

雖然什麼都不記得了!


「唔……」

「……!」


日向呢喃,悠悠轉醒,與影山視線對上──

──接著在下秒紅了耳朵,拉過棉被蓋住臉,悶悶地說了聲早安。


這下罪證確鑿了。

沒事,不過就是上了一次床嘛,他會好好負起責任的──


「日、」

「影山。」

「嗯?」

日向早他一步開口,影山只好停下。


「你應該不會覺得這樣就是交往了吧。」

「……嗯?」



「事情就是這樣。」

「這樣是怎樣及川先生我聽不懂。」

「之後我們又做了幾次才去退房。」

「我不想知道這種事。」


「分開的時候日向大大方方地說還滿舒服的然後就跑走了,一開始會害羞好像只是因為不習慣。」

「這樣啊。」

「然後我才發現我們都沒接過吻。」

「這樣啊。」

「可以請學長認真聽嗎。」

「我不要。」

「有聽過一種說法是接吻只能留給喜歡的人,所以日向不喜歡我嗎。」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而且你為什麼會覺得這件事只能找我商量啊!」

「及川學長看起來感情經驗就很豐富,畢竟很受歡迎。」

「……」

不論否定還是肯定都對自己不利的陷阱題,及川決定維持緘默。


那之後,今年回到日本,他和日向約飯局又約到了床上去,第一次還能當作意外,第二次就不能這樣解釋了,而且這次意識還清楚得很。

過程中影山想吻日向,卻被日向推開,這明顯的拒絕讓影山更加確信了自己的猜測。


「我應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你是想繼續還是想停?」

「我喜歡日向,但他好像不喜歡我,是不是還能有肉體關係就該滿足了。」

「……你再說一次?」

「嗯?是不是還能有肉體關係──」

「第一句!」

「我喜歡日向。」

「對!你喜歡日向嗎!」

「嗯,喜歡,就是喜歡所以才會想吻他啊,第一次回家之後就發現了──」

「不是不是不是──」


及川從座位上站了起來,用手指猛戳影山的額頭。

「你這腦袋怎麼從以前就沒變過──」

「學長、這樣會痛、」

「去跟翔陽告白!」

「哈?」

「哈什麼哈!沒禮貌!總之去跟他告白!我要走了!」


說到做到,及川說完就直接離開,留影山一個人在位子上。影山反覆回想他跟日向之間的事,以及學長給他的指示,但想破了頭也想不出及川學長要他告白的原因,日向就不喜歡他啊……

嘆了口氣,影山也起身離開座位,但要結帳時才發現已經買單了。




早就事先打聽過影山喝什麼酒容易醉。

提議要去酒吧,而影山沒有拒絕時,日向便在心底大聲叫好,他的計畫已成功了一半──這之後影山照他的預期喝得昏昏沉沉,太可愛了,簡直隨他擺佈,叫了計程車來到飯店後,他把影山抬上床,脫光了兩個人的衣服,隨手揉了幾團衛生紙,撕開飯店提供的保險套,把套子拉長再裝點水,綁好後丟到地上。

佈置完成後,心滿意足地躺上床睡覺。


影山醒來時果然一陣慌亂,還不斷確認他倆是不是真的全裸,動作大得床都在叫,害日向不曉得要不要繼續裝睡。

但果然全裸還是有些害羞,唯有這件事不是裝的,日向在棉被裡重整過心情後才能繼續把他的計劃演下去。

打斷了影山要說的話,反正八成要說什麼會負責之類的屁話,但這才不是他想聽的。影山被他的話唬得一愣一愣的,這之後又「真的」做了幾次,分開時日向颯爽地向他揮手道別。


這網要多久才能收回來呢。


回日本後影山主動約日向,並試圖在過程中吻他。日向伸手阻擋,影山對此明顯露出了失落的表情──可惡,好想抱住他,但現在還不行──


這幾天日向總盯著手機看。

他躺在自己房裡,心想著什麼時候會打電話來呢,差不多要打電話來了吧?影山再遲鈍,也應該要察覺了吧?


其實你喜歡我喜歡得不得了,卻遲遲未有進展,那只好由我一步步把你拉進網裡了──給你震撼教育,也不給你抱著要負責的心態。當你想吻我的時候,當你為了得不到吻而失落的時候,就該察覺了吧?


「翔陽──」

「什麼事?」

「飛雄來找你了喔──」

「……好,我現在過去──」


這倒是不再計畫內啊。

也好,就順便跟爸媽報告吧。




留言